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okyou 于 2008-12-8 12:40 发表 颜色很舒服,感觉后期很不错哦,顶一个
原帖由 sokyou 于 2008-12-8 12:53 发表 呵呵,这个镜头相当不错啊,很锐,花的那两张可以用横幅,纵幅略显拥挤,个人之见,未必正确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12-8 13:05 发表 鲜艳的色彩,不错的片子。
原帖由 sokyou 于 2008-12-8 13:16 发表 你的感度都调到了300以上,有什么原因??上面的第一张菊花光圈那么小,有什么理由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