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776|回复: 2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好去处!深秋的太宰府!(喜欢小光圈的来看看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8 12:3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锡惠耕夫 于 2009-5-26 22:10 编辑

如题,深秋去了趟太宰府。先来段介绍。

太宰府是1300年前,统治九州全土的官府的遗迹。
在500多年的统治历史里,以太宰府天满宫最为著名。
太宰府天满宫与防府天满宫、北野天满宫合称“三大”天满
宫,是日本1万2千多座天满宫的总殿,里面祭祀的是学问
之神菅原道真。
其地位相当于中国的孔庙或文昌庙。
这里遍植梅树,初春时节上千棵梅树争艳。秋天的红叶也
是一番美景。
周末去的,正在办菊花展。
各地拥入的祈福人潮骆驿不绝。
路边熙熙攘攘,叫卖的小店姑娘清丽脱俗。
可惜,斗胆只是抓拍了一张。 :)
















发表于 2008-12-8 12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颜色很舒服,感觉后期很不错哦,顶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8 12:4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okyou 于 2008-12-8 12:40 发表
颜色很舒服,感觉后期很不错哦,顶一个


谢谢帮顶!后期不会
光影一键三秒出片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8 12:5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这个镜头相当不错啊,很锐,花的那两张可以用横幅,纵幅略显拥挤,个人之见,未必正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8 13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艳的色彩,不错的片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8 13: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okyou 于 2008-12-8 12:53 发表
呵呵,这个镜头相当不错啊,很锐,花的那两张可以用横幅,纵幅略显拥挤,个人之见,未必正确。


呵呵,套头加标头。我的常用头。
上两张横的看看。:)
DSC_0236.jpg
DSC_020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8 13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12-8 13:05 发表
鲜艳的色彩,不错的片子。


谢谢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8 13: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  好喜欢花的几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8 13: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感度都调到了300以上,有什么原因??上面的第一张菊花光圈那么小,有什么理由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8 13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okyou 于 2008-12-8 13:16 发表
你的感度都调到了300以上,有什么原因??上面的第一张菊花光圈那么小,有什么理由??


呵呵,光圈小,为了锐度。
感度高,为了快门速度。

尼康D80,感光度800,是我的底线。
出门游玩,不带角架,是我的习惯。

不带角架,说明我只是刚入门而已:)

[ 本帖最后由 锡惠耕夫 于 2008-12-8 14:1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