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len. 于 2008-12-7 12:38 发表 说实话我感觉看红叶再去好像来不及了。。不过走走山路挺好的,空气很新鲜而且另一侧的风景瞒好滴[.358EDBE1E] [.358EDBE1E]
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-12-8 23:19 发表 什么歌名呀???很好听
原帖由 spring0307 于 2008-12-7 19:37 发表 到底去了阿,照片不错。赞一个。。。
原帖由 shine_netty 于 2008-12-7 19:53 发表 the scene is beatiful.............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7 20:58 发表 完了 看到你就像吃饺子了~~ [.BDA6AD.] 饺子
原帖由 mike007cool 于 2008-12-8 22:39 发表 时间,没时间就说没时间,有一天时间一个人又懒得动,下次有机会跟楼主一起去拍么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