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en.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<双手的温柔>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7 19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底去了阿,照片不错。赞一个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7 19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咋一回帖就翻页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7 19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the scene is beatiful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7 20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n. 于 2008-12-7 12:38 发表


说实话我感觉看红叶再去好像来不及了。。不过走走山路挺好的,空气很新鲜而且另一侧的风景瞒好滴[.358EDBE1E] [.358EDBE1E]


完了 看到你就像吃饺子了~~

[.BDA6AD.] 饺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8 23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歌名呀???很好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9 01: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-12-8 23:19 发表
什么歌名呀???很好听


双手的温柔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9 01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pring0307 于 2008-12-7 19:37 发表
到底去了阿,照片不错。赞一个。。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赫赫。。。谁让你不去的。。
删了。。不在这玩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9 01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ine_netty 于 2008-12-7 19:53 发表
the scene is beatiful.............

。。。。删掉了,不放了。。不过谢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9 01: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7 20:58 发表


完了 看到你就像吃饺子了~~

[.BDA6AD.] 饺子


我今天去买板了,改天做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9 01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ike007cool 于 2008-12-8 22:39 发表
时间,没时间就说没时间,有一天时间一个人又懒得动,下次有机会跟楼主一起去拍么?


如果明天还记得就一起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