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en.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<双手的温柔>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7 13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edg 于 2008-12-7 13:00 发表

适当的灌水可以宜身养性[.34AA3BBFBB]
灌多了下次请我吃饭[.095665E]



周六我要在家里包饺子的话请你来吃好了。。。要不包就请你外面吃了。。。


那个我再问一句: 灌少了呢  [.785BF7E] [.785BF7E] [.785BF7E] 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7 13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n. 于 2008/12/7 13:04 发表



周六我要在家里包饺子的话请你来吃好了。。。要不包就请你外面吃了。。。


那个我再问一句: 灌少了呢  [.785BF7E] [.785BF7E] [.785BF7E] 。。。。

这个周六和周日非常滴不巧,新公司2场球赛,我想多认识认识公司的人,适应环境,不得不去(场地费比我平常去的贵多了[.46E3155] )
还有个韩国棒子,我想去观察观察是个啥鸟人(不幸的是,是和我一个部门滴[.62C7A9] )

灌少了请你吃糖豆[.CA170FA]

包饺子能改日子嘛?

[ 本帖最后由 leedg 于 2008-12-7 13:11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7 13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edg 于 2008-12-7 13:09 发表

这个周六和周日非常滴不巧,新公司2场球赛,我想多认识认识公司的人,适应环境,不得不去(场地费比我平常去的贵多了[.46E3155] )
还有个韩国棒子,我想去观察观察是个啥鸟人(不幸的是,是和我一个部门滴[.62C7 ...


[.4AF0B] [.4AF0B] [.4AF0B]  我咋一说周六你们就当成是本周六阿,我我说的不是这个周六了,是不知道接下来得哪个周六了
完了东京版上次我说周六包饺子一个陷的话就一起吃,估计也被误会了。。。[.4AF0B] [.4AF0B] [.4AF0B] 。。
pass:球赛加油!我祝你们球队赢,赢了还能蹭个冰淇淋啥滴。。。。。。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7 13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n. 于 2008/12/7 13:16 发表


[.4AF0B] [.4AF0B] [.4AF0B]  我咋一说周六你们就当成是本周六阿,我我说的不是这个周六了,是不知道接下来得哪个周六了
完了东京版上次我说周六包饺子一个陷的话就一起吃,估计也被误会了。。。[.4AF0B] [.4AF ...

我又理解错了[.46E3155] ,少瑞
不是下个周六就行,好久没吃手作り的了
昨天给朋友打电话,还说在家包饺子和肚子里的bb一块吃呢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7 13:2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edg 于 2008-12-7 13:21 发表

我又理解错了[.46E3155] ,少瑞
不是下个周六就行,好久没吃手作り的了
昨天给朋友打电话,还说在家包饺子和肚子里的bb一块吃呢[.1B0CB7]

[.3891F] [.3891F] [.3891F] 我差点理解成你们要把肚子的bb也一起吃。。。

饺子等我买好了工具再说。。我抓紧,我想自己家做的水饺都快疯了[.7AB0E3] [.7AB0E3] [.7AB0E3] 。。。

我看了pp忽然想起了一首歌,我添上去,然后再睡一下,困死我喽[.46E3155] [.46E3155] [.46E3155] 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7 13:3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n. 于 2008/12/7 13:27 发表

[.3891F] [.3891F] [.3891F] 我差点理解成你们要把肚子的bb也一起吃。。。

饺子等我买好了工具再说。。我抓紧,我想自己家做的水饺都快疯了[.7AB0E3] [.7AB0E3] [.7AB0E3] 。。。

我看了pp忽然想起了一首歌 ...

[.102E30] [.102E30] 等bb下来我还想去玩玩呢
小猫小狗小bb的都挺好玩的[.3891F] [.3891F]

啥歌?
那还不去睡,午睡是美好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7 13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edg 于 2008-12-7 13:33 发表

[.102E30] [.102E30] 等bb下来我还想去玩玩呢
小猫小狗小bb的都挺好玩的[.3891F] [.3891F]

啥歌?
那还不去睡,午睡是美好滴


添上去了,现在像个伤感的秋天了吧,看这叶子我想不起来啥好歌。。。看了下pp改放歌了。。

我先睡一会去了。。。[.02C2354280] [.02C2354280] [.02C235428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7 13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听听歌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2-7 14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7 14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很美,

楼主的头发又亮又顺,很好看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