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ruobei 于 2008-12-7 23:07 发表 是啊,研修过来的。 如果想要过来留学,能告诉我怎么过来的程序吗?过来是不是一定要先进语言学校
原帖由 nana2006 于 2008-12-9 21:25 发表 嗯,呵呵已經是實習生了呀! 留學的話,據説是要12年的學歷證明,你上過高中,或者是職業高中,中專不知道行不行。 嗯,還有,你3年之後回去以後,可能一段時間之内不能來日本。這個不是咱們自己説了算的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