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uobei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可愛いでしょ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8 22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有纯纯的感觉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9 16:2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实在忍不住了,别怪我楼主,太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9 21: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中国的样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9 21:2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uobei 于 2008-12-7 23:07 发表


是啊,研修过来的。
如果想要过来留学,能告诉我怎么过来的程序吗?过来是不是一定要先进语言学校


嗯,呵呵已經是實習生了呀!

留學的話,據説是要12年的學歷證明,你上過高中,或者是職業高中,中專不知道行不行。

嗯,還有,你3年之後回去以後,可能一段時間之内不能來日本。這個不是咱們自己説了算的。

日本如管侷可能有你的研修紀錄,一段時間内可能不會給你來日本的簽證。

具體的事情,希望研修圓滿結束以後,回去問問中介公司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9 22:5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可爱的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9 23:3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は可愛いよ。。
服はちょっと。。。

頑張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0 01: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 我这人很假的,。 你不可爱一点也不可爱[.670D76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0 01:3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了 老乡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0 01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爱国的脸~~~在国内一定很受欢迎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1 02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ana2006 于 2008-12-9 21:25 发表


嗯,呵呵已經是實習生了呀!

留學的話,據説是要12年的學歷證明,你上過高中,或者是職業高中,中專不知道行不行。

嗯,還有,你3年之後回去以後,可能一段時間之内不能來日本。這個不是咱們自己説了算的。 ...



太 太谢谢你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