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uobei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可愛いでしょ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6 16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愛説法不太対、要説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6 16:4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清纯的一个女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6 16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wmm 于 2008-12-6 16:43 发表
可愛説法不太対、要説很純



纯是不是代表 蠢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6 16:5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觉得可爱就可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6 17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蛮可爱的,纯纯地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6 17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卡哇呦 于 2008-12-6 17:06 发表
是蛮可爱的,纯纯地.

谢谢你大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6 17: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スパゲッティ 于 2008-12-6 16:29 发表
满可爱的

其实每个女孩子都可爱

只是有的女孩子更可爱而以

呵呵

LZ你也蛮可爱的  支持一下!!!


我是山东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6 17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一张感觉都不一样呢~
呵呵。可爱的。[.3636DF4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6 17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为了大家,我会变得更可爱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6 17:5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かわいい[.3636DF4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