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Baby-Kiss 于 2008-12-6 13:39 发表 俺是个粗人 老娘们的字眼总是挂在嘴边,如有得罪多多包涵! 此堕落非彼堕落是也!! 乃坠落之意!!! 别人=除了我之外的所有幸运儿!! 无可奈何=对人生事事的总体评价 多谢搂住关注!!得罪冒犯在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unshine_shi 于 2008-12-6 14:08 发表 感觉大家说话好有文采的呀
原帖由 sunshine_shi 于 2008-12-6 14:15 发表 留学生?还是家族? 有那么无聊吗? 虽然我也觉得很无聊 在家狂看老片子说的...
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-12-6 17:37 发表 [.90BFD] 哈哈,真漂亮 有种很悠闲的气质
原帖由 大阪小哥 于 2008-12-6 17:39 发表 又是一个千年狐妖。。 定了~~
原帖由 迪小妖 于 2008-12-6 18:52 发表 定了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