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macmac 于 2008-12-6 00:31 发表 這個倒是不怕,我是個負責任的男生的[.34AA3BBFBB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迪小妖 于 2008-12-6 00:38 发表 围城中人
原帖由 sunshine_shi 于 2008-12-6 00:40 发表 啥意思啊 意思就是有家室的人?
原帖由 迪小妖 于 2008-12-6 00:49 发表 貌似是饿
原帖由 sunshine_shi 于 2008-12-6 00:51 发表 呵呵 我是从你戴的戒指 看出的
原帖由 迪小妖 于 2008-12-6 00:52 发表 傻孩子 我说的不是我
原帖由 sunshine_shi 于 2008-12-6 00:56 发表 竟然说我是孩子....
原帖由 sunshine_shi 于 2008-12-6 01:01 发表 貌似我比你大哎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