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迪小妖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妖的城堡+++++13页有更新哦 {小小妖送给妖丸的独家片片,大爱妖丸}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6 00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acmac 于 2008-12-6 00:31 发表

這個倒是不怕,我是個負責任的男生的[.34AA3BBFBB]



可是我不是负责的妖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6 00:4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迪小妖 于 2008-12-6 00:38 发表



围城中人

啥意思啊 意思就是有家室的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6 00:4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unshine_shi 于 2008-12-6 00:40 发表

啥意思啊 意思就是有家室的人?



貌似是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6 00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迪小妖 于 2008-12-6 00:49 发表



貌似是饿

呵呵 我是从你戴的戒指 看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6 00:5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unshine_shi 于 2008-12-6 00:51 发表

呵呵 我是从你戴的戒指 看出的



傻孩子   我说的不是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6 00:5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迪小妖 于 2008-12-6 00:52 发表



傻孩子   我说的不是我

那你在说谁啊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6 00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竟然说我是孩子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6 00:5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unshine_shi 于 2008-12-6 00:56 发表
竟然说我是孩子....




哎呀  沟通出现偏差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6 01: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我比你大哎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6 01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unshine_shi 于 2008-12-6 01:01 发表
貌似我比你大哎...



大就大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