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一头牲口
收起左侧

年末的Bonus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29 22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糖醋排骨 于 2008-11-29 19:10 发表


衝撃的な内容になりそう[.286FCCF]


黎明前的黑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9 22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冬天的奖金
明年夏季和冬季的奖金
数额都是定好的
不存在任何期待感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9 22:5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oosoo 于 2008-11-29 22:40 发表
今年冬天的奖金
明年夏季和冬季的奖金
数额都是定好的
不存在任何期待感
呵呵

其实我也是
但是还是很期待
是不是我的道行太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30 15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oosoo 于 2008-11-29 22:40 发表
今年冬天的奖金
明年夏季和冬季的奖金
数额都是定好的
不存在任何期待感
呵呵

不会受到形势的影响么?
我现在干活的现场 都在抱怨说 比起去年和今年夏天 冬季的少了很多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 13:4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富人区的贴,起码有工作人进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2-1 17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2-1 17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 18:4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もも水 于 2008-12-1 17:29 发表


非常非常的贤惠阿,我要向你学习,攒钱娶媳妇,给爹妈买房子,再也不乱花钱了


千万别学习我,每年健康测验,我都拿C。
血糖低,体重不过关。。
现在增肥中。
每次我要出差,部门的人员,都会很担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 18:5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月10号发奖金。
不过我已经不期待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2-1 20:4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