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846|回复: 95
收起左侧

年末的Bonus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28 11:4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匿名投票。。。。
单选投票, 共有 273 人参与投票
15.38% (42)
15.02% (41)
19.78% (54)
49.82% (136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8-11-28 11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绝大部分人还没领到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1-28 11:5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8 11:5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乔流水 于 2008/11/28 11:51 发表
绝大部分人还没领到吧

所以说,这个帖子起码有25天寿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8 12: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建议加个选项

5.操,失业了,没地方领奖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8 12: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下个月15号才知道~~~~~~~

估计不会有太大变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8 12: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入社第一年冬期应该比夏期多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8 13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12月中旬才知道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8 14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项6  靠,为了能就职挣扎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8 14:5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个选项好性格啊,

现在还不知道哪,

回头过来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