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是红烧鱼
收起左侧

老冰:真实的日本难以想象 这是真实日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28 14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看有关“不偏不倚”的日本媒体,大家的帖子,我就不多说什么了

日本媒体又煽自己一大嘴巴子  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用显微镜看中国,把这也当新闻,服了!!!
          我在想日本媒体为什么整天歪曲,丑化中国。答案是。。。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称朝鲜研制出延缓饥饿感的面条   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真的是躺着说话不腰疼,想想当年羽田机场的字吧
          面对日本媒体对中国的负面报道
          我们没必要在乎日本媒体说什么,走自己的路管别人说去吧!
          今晚中日棒球赛,大家说中国赢了日本,日本媒体会怎么报道啊?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什么比赛都不转播 我又想骂人啦   
          可怜的日本媒体真烦。。。。翻来覆去播那么几个人。。
          内村得了个体操银牌,日本媒体都分析一天了   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为什么总是鸡蛋里面挑骨头   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为什么总是鸡蛋里面挑骨头   
          一个不好的消息~!估计今天晚上,日本媒体又要发挥了..........
          服了日本媒体  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报道,文部省的报告希望日本教科书大纲明确指出钓鱼岛是日本领土  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这几天很和谐!
          从今天开始日本媒体会继续诬蔑中国。。。。   
          想问一下为什么日本媒体都不报到撞沉鱼船的事件呢?
        日本媒体对四川地震比较公正的报道分析(日文)   
          这就是日本人所谓的在中国处理化学武器的真相,怎么没看日本媒体大肆报道?靠
          转载:中国真诚感谢日本赈灾 日本媒体感觉很意外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有报道哀悼日吗?
          麻福和美女的玉照上日本媒体了!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:闭上你的嘴!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 闭嘴
          对于这次救灾抢险,如果这次日本媒体没说谎 我鄙视我们的政府  
          看YAHOO新闻觉得日本媒体还是有好的~~~
          垃圾日本媒体,又开始了
          强烈谴责日本媒体   
          大家快看リアルタイム日本媒体又开始放屁了
          感谢日本媒体带日本进入后满清时代了!!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教训韩国媒体(搞笑版)
          有关日本媒体对中国的评论个人感想
          同胞们,让我们感谢日本媒体吧!!  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都是放P,对他们的话大可不必理会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,一帮流氓!        
          虽然日本媒体歪曲报道,但长野让日本人害怕了
          ★★★刚才6频道的新闻,又把尼泊尔警察说成是中国了,日本媒体也CNN!★★★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真有意思   
          怒!日本媒体的反华现象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似乎太不开眼了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        
          鉴于日本媒体如此歪曲事实,cctv快点燃抗日的火焰吧
          长野 圣火传递 文字实时--日本媒体 相关信息   
          大家快看六台。我们的行动都被日本媒体监视了。
          今天整个气氛热烈,似乎出乎日本媒体预料。  
          内部消息 日本媒体请了中国人随行 
          关于日本媒体的采访,建议大家只谈奥运,不谈其它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说中国国内抵制法国货的行为感情用事的成分比较大,是这样么?
          保护圣火,义不容辞,抗议日本媒体,迫在眉睫        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关于长野护火人数的预测  
          我不相信印度问题比中国少,但从没见日本媒体放过一个P   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就是这么报道咱们火炬传播的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:中国经济出现泡沫崩溃前兆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的报道是实事求是吗?   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:胡总连任后首次外交行动令日本大为惊喜!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为何这次这么低调?
          感觉日本媒体真有点问题   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怎么不多关心下美国兵强奸日本少女?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为什么装傻?  
          毒饺子问题--------日本媒体玩的过分了  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啥时候能关注一下咱们的中国店啊。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称中国军舰将于本月28日首次访问日本,想去参观啊~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都对金总书记评价津津有味啊
          日本媒体看中国动漫产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8 14: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是红烧鱼 于 2008-11-28 14:00 发表
很期待着楼上那位写出一篇代表他自己观点的文章,即使有人家1/3长也好。


我的观点很简单,中日友好
不过前提是正确认识日本的基础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8 14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beed,来日多久了?
只看阴暗面,或只看阳光面,都是不对的。
作者写得不错啊,两面都说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8 14: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,你真的是中国的朋友吗,值得热情好客的中国人掏出心窝子来对你们吗
请自己好好问问自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8 14: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eed 于 2008-11-28 14:07 发表
日本媒体又煽自己一大嘴巴子  
          日本媒体用显微镜看中国,把这也当新闻,服了!!!
          我在想日本媒体为什么整天歪曲,丑化中国。答案是。。。
          日本媒体称朝鲜研制出延缓饥饿感的面条   
          日本媒体真的 ...

呵呵!!!从文体结构上讲,与下面的东西比较类似:

拿起笔做刀枪,集中火力打黑帮,文化革命齐造反,革命路上当闯将。
忠于毛主席忠于党,党是我们的亲爹娘,谁要敢说党不好,马上叫他见阎王。

红色恐怖万岁
横扫一切牛鬼蛇神!
坚决粉碎资产阶级反动路线的新反扑!

毛主席呀,毛主席!造反派战士想念你!
革命方觉北京近,造反倍觉主席亲!

文攻武卫,针锋相对
头可断,血可流,誓死不低革命头!

宁要社会主义的草,不要资本主义的苗。
(火车)宁要社会主义的晚点,不要资本主义的正点!

打倒帝修反(美帝、苏修和各国反动派)
我们一定要解放世界上四分之三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的劳动人民
把红旗插遍全球,插上白宫和克里姆林宫
中阿(阿尔巴尼亚)友谊万古长青
中朝两国用鲜血凝成的友谊牢不可破
中国是越南人民最强大的后盾,中国辽阔的国土是越南人民的可靠后方,中国愿为越南人民作出最大的民族牺牲。
东风吹,战鼓擂,当今世界上究竟谁怕谁。不是人民怕美帝,而是美帝怕人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8 14: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是红烧鱼 于 2008-11-28 14:14 发表

呵呵!!!从文体结构上讲,与下面的东西比较类似:

拿起笔做刀枪,集中火力打黑帮,文化革命齐造反,革命路上当闯将。
忠于毛主席忠于党,党是我们的亲爹娘,谁要敢说党不好,马上叫他见阎王。

红色恐怖万 ...


这只是搜索本论坛“日本媒体”这个关键字后得出的结果
没有任何删减,修改,任何人都可以搜索一下试试
你认为这也不够客观吗,呵呵,被洗脑的,恐怕是阁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8 14: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是红烧鱼 于 2008-11-28 14:14 发表

呵呵!!!从文体结构上讲,与下面的东西比较类似:

拿起笔做刀枪,集中火力打黑帮,文化革命齐造反,革命路上当闯将。
忠于毛主席忠于党,党是我们的亲爹娘,谁要敢说党不好,马上叫他见阎王。

红色恐怖万 ...


干嘛这么激动,又把文革扯出来了呢,鱼先生实在是言必文革的不二人选
是因为看这么多人骂日本媒体,心里难受吗,那就请拜托去用“民主”的力量告诉日本媒体,让他们收敛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8 14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学到了一个新知识。。。
神户的确有一个离宫。。。
原来我们神户也算是做过日本首都的。。。

半年也算的话。。。
那么 以前GCD员也以个人身份加入过国民党,所以有些人就不要左一句共匪右一句共匪了。。。
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://www.incnjp.com/,本贴地址: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67186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8 14:2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aronn 于 2008-11-28 14:11 发表
beed,来日多久了?
只看阴暗面,或只看阳光面,都是不对的。
作者写得不错啊,两面都说到了。


两面都说到了?你说瞎话吧,作者说过什么日本不好的话嘛?通篇是日本各种反思,各种的认识。如果没在日本生活过的人看了这篇文章,或许会想:原来以前我们都错怪日本了, 日本一直都在默默的帮住我们国家,而是我们太小家子气了 。   
而实际你如果在日本生活过,日本是这个样子嘛?表面上可能彬彬有礼,可是骨子里呢?通过媒体的宣传你也感觉不出来吗?  
其实大家想问题都有片面的地方,无可厚非,可是这个什么老冰的, 利用自己的影响力,胡说八道,实在让人气愤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8 14:3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eed 于 2008-11-28 14:18 发表


这只是搜索本论坛“日本媒体”这个关键字后得出的结果
没有任何删减,修改,任何人都可以搜索一下试试
你认为这也不够客观吗,呵呵,被洗脑的,恐怕是阁下

没有,没有,绝对客观,谁说你不客观我跟谁急,你和下图都是客观存在的,呵呵
ア・・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