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喜欢黑咖啡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商品拍摄 练习片 ^^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26 11: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8-11-26 10:12 发表


你就这么想:
大烟鬼戒一年烟,可以省出D700一台。。。
中烟鬼戒一年烟,可以省出D300一台。。。
小烟鬼戒一年烟,可以省出D80一台。。。
小小烟鬼。。。那还不如不抽算了。。。


我是每天两包烟。一年是219000円~~  正好一台D700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6 12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uzaiqiang 于 2008-11-26 11:49 发表
戒烟不是那么容易的呀.

谁说戒烟不容易啊,我一年都戒了好几回了。
to 黑版:有机会再一起去拍啊,上次学了很多。
to 团支书:周日不好意思,没赶过去。有机会再一起去拍啊,上次学了很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6 12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eigua 于 2008-11-26 00:38 发表
光泽度没上来


原因可能有两个

1。打火机太旧了,金属表面上 很多坑坑,还有划痕。

2。布光时 光线射入的角度 可能还需要调整。

说实话,拍金属物体还真有点难度。

正面不是平面,是有棱角的菱形。

想体现物体的立体感,又要体现金属特有的光泽度……

这几天要帮人做 传单。等有时间的时候再 试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6 12:2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8-11-26 10:12 发表


你就这么想:
大烟鬼戒一年烟,可以省出D700一台。。。
中烟鬼戒一年烟,可以省出D300一台。。。
小烟鬼戒一年烟,可以省出D80一台。。。
小小烟鬼。。。那还不如不抽算了。。。


嗯,抽烟确实挺费钱的。。。

可真不太好戒。

平时没事的时候 还能忍,

一有心事,特别是在日本公司上班,遇到问题 有压力了,

就特想抽烟。

设备我倒不是很想要了,如果再入镜头 最多也就入个 70-200 2.8

或者不入。每次出去拍风景的时候 就特别想要个长焦。

等时机差不多了,想 直接玩 中判 大判了。

估计得等我回国之后 弄个自己的 工作室的时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6 12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11-26 10:31 发表


参考鸟王的回帖,戒烟上牛头吧


哈哈哈 支书 来给我下毒了?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6 12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ayakawa 于 2008-11-26 12:09 发表

谁说戒烟不容易啊,我一年都戒了好几回了。
to 黑版:有机会再一起去拍啊,上次学了很多。
to 团支书:周日不好意思,没赶过去。有机会再一起去拍啊,上次学了很多。


戒烟是不容易哦,一有心事 就特别想抽。特别是在考虑问题的时候。

有机会咱再出去走走吧。我也挺喜欢出去走走的。

及时不拍片子,跟大家聊聊天,交流交流经验,我也挺高兴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6 12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优质大米 于 2008-11-26 11:18 发表


我是每天两包烟。一年是219000円~~  正好一台D700~


看你在FFM帖子里发的美女了

拍得不错 很耐看[.034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6 14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很漂亮,很耐看。

有一点稍微kininaru,为什么它的竖直的边在照片里不是垂直的而是倾斜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6 14:2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76000 于 2008-11-26 14:02 发表
照片很漂亮,很耐看。

有一点稍微kininaru,为什么它的竖直的边在照片里不是垂直的而是倾斜的。


不是很明白你的问题。

是不是问 物体的横竖 与 像片的框架 不是平行的?

是为了增加 物体的透视效果,也就是 为了表达物体的立体感。

一个长方形的物体 有6个面,而在平面中 最多只能展示出 3个面。

通过 打光,切光等手法,让这3个面 有不同的亮度。

物体的竖线,我是对齐 像框的竖线的。

但是横线 是无法和 像框平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6 14:2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-11-26 14:25 发表


不是很明白你的问题。

是不是问 物体的横竖 与 像片的框架 不是平行的?

是为了增加 物体的透视效果,也就是 为了表达物体的立体感。

一个长方形的物体 有6个面,而在平面中 最多只能展示出 3个面。

...


gomen,我的描述太简单了。我的意思是说,打火机的竖边,与像框的横边是不垂直的。

是不是照片后期处理的时候旋转了角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