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8-11-26 10:12 发表 你就这么想: 大烟鬼戒一年烟,可以省出D700一台。。。 中烟鬼戒一年烟,可以省出D300一台。。。 小烟鬼戒一年烟,可以省出D80一台。。。 小小烟鬼。。。那还不如不抽算了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yuzaiqiang 于 2008-11-26 11:49 发表 戒烟不是那么容易的呀.
原帖由 ceigua 于 2008-11-26 00:38 发表 光泽度没上来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11-26 10:31 发表 参考鸟王的回帖,戒烟上牛头吧
原帖由 hayakawa 于 2008-11-26 12:09 发表 谁说戒烟不容易啊,我一年都戒了好几回了。 to 黑版:有机会再一起去拍啊,上次学了很多。 to 团支书:周日不好意思,没赶过去。有机会再一起去拍啊,上次学了很多。
原帖由 优质大米 于 2008-11-26 11:18 发表 我是每天两包烟。一年是219000円~~ 正好一台D700~
原帖由 76000 于 2008-11-26 14:02 发表 照片很漂亮,很耐看。 有一点稍微kininaru,为什么它的竖直的边在照片里不是垂直的而是倾斜的。
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-11-26 14:25 发表 不是很明白你的问题。 是不是问 物体的横竖 与 像片的框架 不是平行的? 是为了增加 物体的透视效果,也就是 为了表达物体的立体感。 一个长方形的物体 有6个面,而在平面中 最多只能展示出 3个面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