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58|回复: 3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商品拍摄 练习片 ^^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25 22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打火机 有点旧了……

呵呵,大家凑合看吧

另外说明一下,倒影和后面的烟 并不是我ps上去的。



[ 本帖最后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-11-25 23:52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11-25 2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弄到微距乐?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5 22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不够闪亮啊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5 22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大 于 2008-11-25 22:26 发表
弄到微距乐?[.2D12E262]


不是微距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5 22:3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-11-25 22:28 发表
感觉不够闪亮啊,呵呵


可能是打火机 太旧的缘故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5 23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成 男人临终的选择 就是个公益作品 [.13D3A5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5 23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11-25 23:30 发表
改成 男人临终的选择 就是个公益作品 [.13D3A51]


支书不抽烟哈。。。

恩,我也想戒,但是失败了 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6 00:3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泽度没上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6 10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-11-25 23:54 发表


支书不抽烟哈。。。

恩,我也想戒,但是失败了 [.5CA6F3]


你就这么想:
大烟鬼戒一年烟,可以省出D700一台。。。
中烟鬼戒一年烟,可以省出D300一台。。。
小烟鬼戒一年烟,可以省出D80一台。。。
小小烟鬼。。。那还不如不抽算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6 10:3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-11-25 23:54 发表


支书不抽烟哈。。。

恩,我也想戒,但是失败了 [.5CA6F3]


参考鸟王的回帖,戒烟上牛头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