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山东大汉
收起左侧

▂▃▅问问大家今年春节都什么时候回国?给点信息我好帮大家组团▅▄▃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16 14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关西到青岛

1月20号至2月12号关西至青岛,有一起回去的朋友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6 23:2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1月24号回沈阳,1月31号返回日本,又一起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16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2月4,5号到杭州,大概月底回,有一起走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22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1月19号回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19: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东大汉 我给你短信了  收到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6 02: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回家~~~~~~~[.09C04E1B] [.09C04E1B] ~~~~~~~~没钱~~~~[.09C04E1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7 22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来没多久,回不去。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