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010|回复: 26
收起左侧

▂▃▅问问大家今年春节都什么时候回国?给点信息我好帮大家组团▅▄▃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22 12:2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为了能让今年回家过春节的在日中国同胞们能买到便宜的机票,组团回家!想问问大家都什么时间放假?都放假多少天?
谢谢大家了!


[ 本帖最后由 山东大汉 于 2008-11-28 18:32 编辑 ]
多选投票: ( 最多可选 2 项 ), 共有 56 人参与投票
7.94% (5)
3.17% (2)
4.76% (3)
14.29% (9)
7.94% (5)
3.17% (2)
3.17% (2)
0.00% (0)
0.00% (0)
0.00% (0)
3.17% (2)
6.35% (4)
9.52% (6)
9.52% (6)
1.59% (1)
7.94% (5)
1.59% (1)
7.94% (5)
3.17% (2)
4.76% (3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8-11-22 12:2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yuu没有我放假的时间哦  `老大 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2 17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票贵么?俺回青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2 20:4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回北京,听说燃油下调了,高兴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2 20:5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25号左右,不过我来的时候买的往返票。嘿嘿。顶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3 00: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2月3号或者4号。。。为什么选项只有到2号。。。

还是2月4号吧。。不然太紧张了。。大阪--青岛  预计22号前回大阪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雨冷风清 于 2008-11-23 00:23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3 00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  毕业阿。。。。没时间了
今年回不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3 00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回家了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5 16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6 00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广州

关空到广州的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