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now.s.w.
收起左侧

『原创小说』没有谁是干净的!<1>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16 10:5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渡る世間鬼ばかり((mk14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6 10:5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有什么可伤心呀

所有跟女人提想做情人的男人

都不值得为他伤心

离婚的女人又怎么了

看不上的男人,照旧踹一边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6 11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宇才能出现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6 11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感觉要到高潮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6 12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陈舒
好佩服她
内心,伤痕累累
却还是那样坚强
主人公肯定也是位有故事的女人
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6 18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越来越有意思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6 21:5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更新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7 14:3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(三十一)爱上被爱的感觉

    今年的东京特别的冷!

    陈舒的东西的处理已经告一段落,生活仿佛又恢复了平静!一种从未有过的蓝色的平静!

    我像一只猫,慵懒,迷离!

    除了学校,打工,家,没有参加任何的聚会,接触任何的人!

    有时候游走在人群中,忽然会觉得一片茫然,我在哪里?我要到哪里去?

    抬头看天!我想念陈舒!


    今夜很冷!用棉衣包裹了自己,蜷缩在沙发上,电热器发出红色的光,没有开灯,整个小屋与我一样的冰冻着,那仅是来自一个方向的热度,无法让我温暖!


    电话响了起来!一次,两次,三次,……

    唉,张唯!

    “我是沈竹青!”我轻轻的说。

    “小青!最近怎么样?好像人消失了一样!”张唯说。

    “嗯,还好。”我依旧轻轻的说。

    “我知道陈舒走了,你很难过,但是活着的人只能更好的活着!陈舒也绝对不想看你现在这个样子!”张唯说。

    “我挺好的,就是入冬了,有要冬眠的征兆!你知道我每年都会为了冬眠或不冬眠而挣扎的!”我轻轻的笑。

    “恩!小青,我觉得我与陈舒都很幸福!真的!或者说幸运!我们有你这样的朋友!”张唯忽然说。

    “怎么忽然说这些!快年关了,不要吓唬我!我心脏不好!”我道。

    “我就是想说给你听!陈舒也这样对我说过,陈舒说:‘小青那孩子看起来冷冰冰的,内心却是相反的,她一旦认定什么,或者接受了谁,都是绝对的!甚至感受得到,她愿意用生命去捍卫,只是那孩子太被动,而且或许有什么心结,能走近她除了真心,更需要时间!’我去看陈舒的时候,陈舒总是与我说你,她很担心你!她觉得你在排斥感情!你对女人信任起来相对容易,对男人你绝对排斥!”张唯说

    “呵……”我淡淡的笑了一下。

    “我知道你肯定不会承认,对我与陈舒,你只会帮我们做什么,听我们说什么,你却从来不肯说你自己的心情!我们不是想要打探,只是我们想帮你分担,给你一些也许没有用,但是我们想对你说的建议!小青!你别再这么封闭自己了!你给我们两个真情的同时,是不是也尝试一下接受我们的情谊!陈舒走了!现在是我和你,你要是有什么压抑在心里的事情,就释放出来吧!别憋着!陈舒走的时候都担心,你会把自己憋坏了!”张唯温温和和的说!

    “张唯,我真的没有什么,害你担心,抱歉!呵……你放心了,我要是有什么事情我一定会对你说的!”我会吗?我不知道!


    “张唯,你呢?最近怎么样!说说你吧!我觉得你好像是变了!”我转移话题。

    “呵……我挺好的!最近有人在追求我!我在享受被追求的感觉!被人疼爱真的不错!”张唯笑着说!还是个小女人!

    “你喜欢对方吗?”我简单的问。

    “不知道!我不知道我是喜欢他!还是喜欢他带给我的被爱的感觉!小青!这一点让我很害怕,也很茫然!现在的我,似乎没有能力去断定什么是爱了!尤其是对我自己的心情!我竟然看不懂!”张唯叹了口气!

    “喜欢这样感觉也不错!只是不要因为这种感觉而迷失自己就好!有时候,女人或者说男人,都不过就是为了得到一个拥抱而已!”我把被子拉的更紧一点!

    “有的时候在想,也许被爱要比爱幸福!”张唯笑。

    “感情这种事情不好下定论!原本其实是很简单的一点事,都因为人类太复杂,结果就被想成了神秘和难以捉摸的了!说白了,不过就是那点原始的东西罢了!”我还是觉得冷。

    我与张唯都沉默了!

    然而,我的确是认为,人们在生存中,如果是对感情有所追求的话,那么我真的认为是在追求一种被爱的感觉!

    有人曾问我:“小青,你觉的是被爱幸福,还是爱人幸福?”

    我回答他:“都幸福,只不过人们在在想方设法的让自己被爱!”

    “也不见得,还是有人愿意去施爱!”他说。

    “那施爱的目的是什么?”我轻笑!

    “你不该这么想!”他质疑我。

    “我只是说一个有点残忍却真实的事实!”我依旧笑:“每个人在去施爱的时候,无非是为了换取被爱的感觉,除了父母,那种出于动物本能的爱,你遇到过对你爱的好无所求的吗?就包括那些说分手了还希望你快乐的人,你的快乐与他们毫无关系!你的痛苦与他们毫无关系!所有的一切不过是为了让自己的良心得到安抚!”

    “被你这么说,感情就太赤裸裸的带着目的性了!这是不对的!”他说。

    “感情本身也就是一件交换品,只是人们给它包装的格外美丽!看起来神圣不带有欲望与利益!而实际上,有几份感情可以做到脱离人性!”我不是争论,我只是想说我自己的想法。


    当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去施爱的时候,他一定是在期待或者在预谋的到什么!除了一些物质上的获利,大概最吸引人们愿意去用前期投资的这种带有风险的方式去投资的,恐怕还真的只有爱情了!

    也由此,我相信,失恋的人之所以痛苦,大抵不是因为真的失去了什么人,而是自己的投资无法获得回报带来的挫败感!

    也因此,结束一段感情的时候,如过投资状况是空置的,那么就会引发一系列的问题,但是如果迅速找到另一个好的项目,那么所谓的那些深爱便都只是骗别人眼泪的时尚蓝调了!

    面对感情,人们给自己编造了无数种理由,但是我总觉的那么多华丽的外衣,依然掩盖不住感情最真实的容颜!

    感情面前,人们都是自私的!所以,爱上被爱的感觉,其实在最初接触感情的时候便是如此了!只是人们总是兜兜转转到有了些经历,受了些所谓的伤害之后,才肯承认,原来我们要的不过就是被爱的感觉!


    母亲说:“小青,什么样的年纪,就该做什么样的事情,有时候经历些痛苦,其实会是人生的财富!别把问题看的那么赤裸裸!这不属于你的年龄该做的事情,更何况,做女人,有时候,还是让自己的看问题方式浪漫些好!”

    做女人总是会浪漫的!不管你有什么样的思维方式!尤其在面对感情的时候,只要是人类,就无法脱离想要去获得一份不渝的真情渴望!

    陈舒如此!张唯如此!我如此!所有的女人,甚至所有的人类,没有谁在这里脱俗!


[ 本帖最后由 snow.s.w. 于 2008-12-19 02:00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7 14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更新了
为自己建了一面高高的墙,外面的进不来,里面的人出不去
看起来是保护自己,殊不知这也许更痛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7 15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陈舒了,她为什么要走啊[.4D9BC16]
最不喜欢生离死别的场面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