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5-9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8-12-16 14:31:19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说的IGNORE不是什么坏事, 不用这么反抗.
我只是说一个好的摄影师, 艺术家需要不断的更新自己, 突破自己..也许很多人对你的水平已经很是崇拜与羡慕, 他们觉得能拍出IGNORE的色调, IGNORE的角度就是很大的进步了, 但是那不能成为你的标准. 人要往高处看嘛...要发现更精彩的角度, 运用更不同的色彩...我之所以不喜欢这组照片是因为里面的很多镜头/角度都已经在其他组照片里看见过了, 还有很多的模糊聚焦的处理也只给人一种反应--这就是IGNORE拍的片, 没跑了...是, 如果单看这组照片的话, 的确还是很精彩, 可是一旦看了你以前的所有照片再看这组的话, 感觉就很淡了...
希望你懂我的意思..没有故意要泼冷水, 只是希望你进步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