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gnor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[人像公社] [Vol.5 红指甲厚嘴唇] [12.15更新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15 22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-12-15 14:48 发表
昨天看到JOJO的原片了,曝光速度普遍偏低, 是不是下次考虑多弄几个灯
不过对于你的风格,还是不影响的



恩?我的原片你看了??
惨不忍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5 23:5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阅,基本上品论和葡萄的一样

不能超过5秒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2-16 06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6 08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ottonting 于 2008-12-15 21:33 发表


是这样的....通常比我嘴巴大的MM...我就很羡慕...也觉得相当性感..
话说回来...NANA妹妹的嘴是真的性感...很饱满...[.D3AC3]

你滴嘴唇是什么模样。。。。发张全身特写我瞅瞅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6 09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菩提 于 2008-12-15 15:52 发表
嗯。。实话实说。。拍得一般。。感觉不是摄影师不够投入。。只有前面几张还OK,不过没什么太多创意与不同。。很IGNORE风,但是同时说明IGNORE没有进步。。希望看见一些非IGNORE风的照片。。


好,这也是为什么我将拍人的放到同一个帖子里,为了更方便的对比,我希望更进一步的拍出一个活生生的人,
风格这玩意儿不是刻意去模仿就O的,是自己每一个快门积累下的,所以我也不会去刻意的改变或延续什么风格....
拍人就像画人像一样,我觉得我应该把精力放在去刻画一个人,找到她与别人的不同点,这是一个人的特质,我该去把握的。
如果你说我会改变的话,那可能就是学习如何将一个活生生的人拍死吧.....

另,为什么我就看不出什么ignore风格什么的呢 ?

原帖由 娜娜527 于 2008-12-15 19:11 发表


哈哈!

又看了一遍,更喜欢了。

这歌配的。。。。。dirty baby????who is ??

是贾斯丁的...   
SHE WAS.....

原帖由 cottonting 于 2008-12-15 19:22 发表
仔细看了一下...4/6/8/9满好的...
MM的嘴很性感....如果能再多抓一些MM大笑的表情会更好...[.1B0CB7]

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-12-15 21:23 发表
这个女的好眼熟啊。总觉得在那里见过…………

说不出来这套照片的感觉。言而总之,另类的感觉,不规矩的有感觉=,=

原帖由 cottonting 于 2008-12-15 21:33 发表


是这样的....通常比我嘴巴大的MM...我就很羡慕...也觉得相当性感..
话说回来...NANA妹妹的嘴是真的性感...很饱满...[.D3AC3]


你怎么确定NANA就比你小呢 ?

原帖由 悠蓝の人生 于 2008-12-15 22:54 发表



恩?我的原片你看了??
惨不忍睹啊

原帖由 FFM 于 2008-12-15 23:58 发表
阅,基本上品论和葡萄的一样

不能超过5秒


原帖由 サン 于 2008-12-16 06:54 发表
挖```````````````
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-12-16 08:13 发表

你滴嘴唇是什么模样。。。。发张全身特写我瞅瞅~


总结:你们灌的挺开心的呀 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6 14:3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说的IGNORE不是什么坏事, 不用这么反抗.
我只是说一个好的摄影师, 艺术家需要不断的更新自己, 突破自己..也许很多人对你的水平已经很是崇拜与羡慕, 他们觉得能拍出IGNORE的色调, IGNORE的角度就是很大的进步了, 但是那不能成为你的标准. 人要往高处看嘛...要发现更精彩的角度, 运用更不同的色彩...我之所以不喜欢这组照片是因为里面的很多镜头/角度都已经在其他组照片里看见过了, 还有很多的模糊聚焦的处理也只给人一种反应--这就是IGNORE拍的片, 没跑了...是, 如果单看这组照片的话, 的确还是很精彩, 可是一旦看了你以前的所有照片再看这组的话, 感觉就很淡了...

希望你懂我的意思..没有故意要泼冷水, 只是希望你进步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6 21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塞,酷毙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6 22: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来的效果好棒的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6 22: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想起了围城里的那位红唇红指甲的太太。
化妆品要是香乃尔就更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7 08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菩提 于 2008-12-16 14:31 发表
我说的IGNORE不是什么坏事, 不用这么反抗.
我只是说一个好的摄影师, 艺术家需要不断的更新自己, 突破自己..也许很多人对你的水平已经很是崇拜与羡慕, 他们觉得能拍出IGNORE的色调, IGNORE的角度就是很大的进步了, 但 ...



說的好像我是被強奸似的,還反抗.....
你到底有沒有看我講些什么啊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