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gnor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[人像公社] [Vol.5 红指甲厚嘴唇] [12.15更新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15 13:5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ottonting 于 2008-12-15 12:35 发表
嗯嗯...麻豆长得很有特色...


麻豆?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5 14:4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看到JOJO的原片了,曝光速度普遍偏低, 是不是下次考虑多弄几个灯
不过对于你的风格,还是不影响的

[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-12-15 14:51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5 15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娜娜527 于 2008-12-15 13:57 发表


麻豆?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妹妹没明白?....麻豆--model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5 15:4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ottonting 于 2008-12-15 15:06 发表


妹妹没明白?....麻豆--model.....


哦,呵呵。。原来是这个意思。新新名词好多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5 15:5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。。实话实说。。拍得一般。。感觉不是摄影师不够投入。。只有前面几张还OK,不过没什么太多创意与不同。。很IGNORE风,但是同时说明IGNORE没有进步。。希望看见一些非IGNORE风的照片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5 16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拿大黄叶那张很不错啊!喜欢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5 16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整组片子个人觉得后期还可加强些。[.2D2EA467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5 17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我也说几句吧,大家评论都有进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5 17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还没评论........
等我想想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5 17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很喜欢,怪怪的,丑丑的,第一次拍这样的照片,很有新鲜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