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随心随意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酿豆腐+豆腐压水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7 18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吃的样子...
食欲大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22:2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有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23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おいしそう~又学了一道おか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04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苏兰多伊紫 于 2008-11-18 11:51 发表
哦,我一般是用木棉豆腐,我明天去找找这个硬豆腐,我就爱吃老豆腐啊
  
   哈哈哈,,没想到姥姥  和我一个味啊,,,哈哈哈,,,
   你老公应该也喜欢  ,,,老豆腐的吧,,哈哈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20: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强大了。怎么可以那么专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20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感,真是太漂亮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5 00: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广东人?
以前在深圳上班的时候,最喜欢吃的就是酿豆腐了,来日本之前,还向公司同事问酿豆腐的做法,但是来了日本后,才发现这里的豆腐和广东做酿豆腐的豆腐是不一样的。
不知道楼主做的酿豆腐的味道怎么样?
看了楼主的帖子才知道平时看到的木棉豆腐和绢豆腐的区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6 16:4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末我也做了酿豆腐,可能是压水的时间不够吧,煎完一面,翻身的时候,有点碎了,但是口感还是不错的。

第二天早上又做了一次,就煎的很好了,(*^__^*) 嘻嘻……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6 22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赞赞...
楼主真是个有心思会生活的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14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1 我总是把豆腐切薄片,把肉夹在中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