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fwm2008
收起左侧

[大学专门学校] 2009年度合格おめでとう!!(是时候编辑了 请考上的来登录!!!!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24 03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d858427 于 2008-11-24 03:43 发表



现在算ゴールデンタイム[.75E40.] [.75E40.] [.75E40.]


-0-越夜精神越好……咱们是不是都该改改……55555我。。我本不惧怕阳光~~却为啥要生在黑夜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4 03:4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B7C8D6A30.] 高汤真不错啊。。有点花椒更美了。。。太冷了。。。不想出去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4 03:4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看过美剧 迷失 不,怎么像恐怖片一样的,我刚看第1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4 03:5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k4752 于 2008-11-24 03:48 发表
谁看过美剧 迷失 不,怎么像恐怖片一样的,我刚看第1级


[.785BF7E] 悬疑类?对电视剧不感冒。。因为连载太墨迹。。电影推荐看看异次元杀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4 03:5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a27sa27 于 2008-11-24 03:44 发表
~~不要刺激我~虽然我现在完全没有食欲了~~这两天赖在东京朋友家-0-刚才2人忍不住下楼买了很多材料来了一次半夜的nabe……完了这一放假体重就……




原来大姐头现在在东京 [.E1C3F8.] [.E1C3F8.] 完了。。。太师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4 03:5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d858427 于 2008-11-24 03:50 发表




原来大姐头现在在东京 [.E1C3F8.] [.E1C3F8.] 完了。。。太师太了


师太?=0=

对的~为了时刻接受新讯息我基本把来东京的频率控制在每周一次……
呀~吧~人还是得往有人气(人的气息…)的地方走唉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4 03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a27sa27 于 2008-11-24 03:54 发表


师太?=0=

对的~为了时刻接受新讯息我基本把来东京的频率控制在每周一次……
呀~吧~人还是得往有人气(人的气息…)的地方走唉~



[.65F9] 问个比较欠打的问题。。。筑波。。不在东京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4 03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师太=失态

筑波在哪里我也不太清楚 好像在茨城県宇都宫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4 04: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在栃木県?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4 04: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[.AF0FBC71] 估计某人晕倒ING。。MS有个地名是筑波来着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