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团支书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和鸟王一家去动物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4 14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11-4 14:01 发表


颜色没怎么调啊。


那张颜色明显的偏紫,呵呵

和鸟王出去打鸟,居然不带三脚[.B962] [.B962]
看来300在白天也还是可以手持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4 14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anderlust 于 2008-11-4 14:25 发表


那张颜色明显的偏紫,呵呵

和鸟王出去打鸟,居然不带三脚[.B962] [.B962]
看来300在白天也还是可以手持的。


带脚架了,动物园根本没有支脚架的位置。300手持还可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4 14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11-4 14:32 发表


带脚架了,动物园根本没有支脚架的位置。300手持还可以。


2.2KG的镜头手持。。。太厉害了。。。

真的建议你买个一脚,跟你的三脚共用云台就可以,用不了几K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5 15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樓的第一張鳥的眼神好犀利!
四樓的第二張也超喜歡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6 13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去动物园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6 13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喜欢第一张    如果右半部分再裁掉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6 14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去动物园了。
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6-16 13:33

多摩動物園お勧めですよ。
大枪大炮一大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6 15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摩動物園お勧めですよ。
大枪大炮一大堆~
harunagoya 发表于 2009-6-16 14:38


好远。

横滨动物园,我的最爱。

虽然不是太有名,但确确实实是日本最先进的动物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6 17:4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下雨多,去动物园要防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