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024|回复: 1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和鸟王一家去动物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3 23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团支书一家,应鸟王一家的邀请,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星期日。

要是去年就是两个色友去扫街,今年不一样了,鸟王已经告别一个人吃饱,全家不饿的生活了。

早上,7点在坐了1小时的电车后,在海老名车站和鸟王两口子回合了,一年没见鸟王,这次见面,明显感觉

鸟王明显有些发福,看来是嫂夫人的功劳。

随后,去参观了鸟王最近战斗的公园,发现打鸟真是个体力活,考验耐力,眼力。

无奈我带的镜头实在不够长,拍了一会,提议去动物园。

之后,我们游览了横滨动物园,晚上在热情邀请下,来到了鸟王家里,品尝了嫂夫人的料理,大快朵颐。

鸟王这人真是不厚道,镜头毒我还不够,又拿糖衣炮弹腐蚀我放弃社会主义单身道路。

虽然少了点自由,有领导的日子,生活质量的确是不一样。

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,看来我又该跟随鸟王的道路走下去了。

16.jpg

7.jpg

21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3 23:0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20.jpg

3.jpg

7.jpg

5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3 23: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9.jpg

10.jpg

8.jpg

1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3 23: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4.jpg

1.jpg

14.jpg

12.jpg

[ 本帖最后由 团支书 于 2008-11-3 23:1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3 23: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今天的收获可不少啊!整组片子效果真棒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4 00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被帝国主义的糖衣炮弹给打到了~!

AND
2楼第一张明显色かぶ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4 13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贴第一张颜色是不是故意调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4 13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8-11-3 23:11 发表
看来今天的收获可不少啊!整组片子效果真棒!


用的是图丽的手动328, 手持拍摄,累死我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4 14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FM 于 2008-11-4 00:15 发表
不要被帝国主义的糖衣炮弹给打到了~!

AND
2楼第一张明显色かぶり


嗯。是有点偏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4 14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anderlust 于 2008-11-4 13:40 发表
第二贴第一张颜色是不是故意调的啊?


颜色没怎么调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