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ヨーク 于 2008-11-21 15:05 发表 小声地质疑一下 美女是不是整双眼皮了?! (修修的粉丝表拍我!!!)[.785BF7E]
原帖由 修修 于 2008-11-21 22:09 发表 大家讨论得非常激烈。哈~~~ 这两天很忙。过两天发新贴。大家要继续支持哦~~~
原帖由 牛皮糖 于 2008-11-21 22:25 发表 我会的~修修在~我也在~[.FBE0EF]
原帖由 alicesuck 于 2008-11-21 22:22 发表 下巴质量还行 双眼皮和鼻子做的不是太好 显得不是很自然 不过便宜的地方做手术将就将就好了 整体看还行 化上妆一般人也看不大出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