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修修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dfws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21 14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眼皮加深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1 15: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声地质疑一下
美女是不是整双眼皮了?!
(修修的粉丝表拍我!!!)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1 15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ヨーク 于 2008-11-21 15:05 发表
小声地质疑一下
美女是不是整双眼皮了?!
(修修的粉丝表拍我!!!)[.785BF7E]






我原来也想问的哈哈     我觉得 好像是双眼皮加开眼睑

因为很多朋友整了

其实我想整。。。嘎嘎嘎  就是下不了决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1 18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修修越来越美了~[.0DD42A7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1 22: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讨论得非常激烈。哈~~~
这两天很忙。过两天发新贴。大家要继续支持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1 22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巴质量还行
双眼皮和鼻子做的不是太好
显得不是很自然
不过便宜的地方做手术将就将就好了
整体看还行 化上妆一般人也看不大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1 22:2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修修 于 2008-11-21 22:09 发表
大家讨论得非常激烈。哈~~~
这两天很忙。过两天发新贴。大家要继续支持哦~~~

我会的~修修在~我也在~[.FBE0E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1 23:4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牛皮糖 于 2008-11-21 22:25 发表

我会的~修修在~我也在~[.FBE0EF]


嘿嘿。。
我神出鬼没。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2 0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icesuck 于 2008-11-21 22:22 发表
下巴质量还行
双眼皮和鼻子做的不是太好
显得不是很自然
不过便宜的地方做手术将就将就好了
整体看还行 化上妆一般人也看不大出来


這人也太狠了。。。俺本來還打算在開眼頭和雙眼皮之中選一個咨詢呢,這一下連下巴都出來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2 00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票俩哇哇  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