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修修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dfws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19 17: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比较喜欢薄桩的哈...
纯朴而不奢丽[em02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9 17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玄窝1017 于 2008-11-19 17:12 发表
还是比较喜欢薄桩的哈...
纯朴而不奢丽[em021


可是拍照还好。现实中会看起来好想生病了的样子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9 17:3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双眼皮是做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9 17:4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美女JJ不化妆也那么好看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9 18: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??????????
修修你开眼角了?
还是喜欢你以前的眼睛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9 18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 皮肤好的真的没话说了`!~!`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9 23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鼻子   我要!

就这么定了 好么?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0 00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,真的不能不说,,修修的皮肤真是越来越好了啊,,,俺怎么来了美国就越变越差啊,,豆豆也出来了,,眼睛周围细纹也出来了啊,,搞得没办法要去买雅诗兰黛特强的你那种眼霜回来用才行啊,,真是惨啊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0 0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说好像不是很好~~~您的双眼皮很不自然~~~~是不是做过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0 09: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木村唾哉 于 2008-11-20 01:01 发表
这么说好像不是很好~~~您的双眼皮很不自然~~~~是不是做过?


你指的自然是内双吗?。。呵呵。。我最讨厌的那种双眼皮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