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孤独过后是寂寞 于 2008-10-29 07:30 发表 来日本6年了?什么也没得到,还是孤孤单单的 我后悔了,可是我没有后路。。。。。 如果让我再选择的话我不会来日本的吧。。 你呢? 6年了,一下就27岁了。老了, 将来我能做什么呢? 不知道[[[[[[[ 很迷茫 ...
原帖由 孤独过后是寂寞 于 2008-10-30 22:14 发表 大家有没想过现在回国发展也许不会输给在日本发展的吗?做煤矿,加油站,办个公司,赚得远比在日本赚得多。。不过在日本混得不好我现在也不敢开口说回去阿OOOOOOO
原帖由 籹亻( 于 2008-10-31 03:36 发表 没的抱怨啊 为了生活么~ 6年了啊~其实你得到了很多不是么~只是你自己没发现而已~如果不好的话 或许你也就呆不上6年了~在不然现在也可以回去~可是你决定了么~还有有对不对~如果决定了~你也不会在这里了~人家都说没来日 ...
原帖由 小鹤 于 2008-10-31 16:45 发表 讲的好轻松 你有多少人脉?郑松岩能搞定的话,还有那么一点点可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