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来日本,得到什么了?后悔了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29 17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福州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9 19:4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孤独过后是寂寞 于 2008-10-29 07:30 发表
来日本6年了?什么也没得到,还是孤孤单单的
我后悔了,可是我没有后路。。。。。
如果让我再选择的话我不会来日本的吧。。
你呢?
6年了,一下就27岁了。老了,
将来我能做什么呢?
不知道[[[[[[[
很迷茫 ...


如果你把这段时间看成减法,那你真是损失惨重啊。你若看成加法,那真是一笔财富。

不要只看到自己失去的。

心态决定很多很多的事情。听一首歌,看个片子。心态就可能瞬间,转变。你或许会看到,前方美丽的景色。

加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0 22: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有没想过现在回国发展也许不会输给在日本发展的吗?做煤矿,加油站,办个公司,赚得远比在日本赚得多。。不过在日本混得不好我现在也不敢开口说回去阿OOOOOO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31 03:3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的抱怨啊 为了生活么~ 6年了啊~其实你得到了很多不是么~只是你自己没发现而已~如果不好的话 或许你也就呆不上6年了~在不然现在也可以回去~可是你决定了么~还有有对不对~如果决定了~你也不会在这里了~人家都说没来日本的时候日本在心里是100%好 来了就剩下30%了 在过3年5年又会100% 这只是有些人说的~有些人又会拿到大学毕业证回到自己的国家 找份好的工作~没这里这么沉重但工资也不会很少~但是我见过的能争取留下的都留下了~说实话~我也讨厌这里~讨厌这里压抑的生活 讨厌这里虚伪的人~讨厌这里把我变的成熟变的不能在天真下去~可是我也喜欢这里 ~在这里我可以靠我自己挣钱养自己~可以知道其实挣钱很不容易~知道爸爸妈妈很辛苦~要多体谅他们~要多靠自己减轻他们的负担~来到这里我真的学会很多很多~你把自己以后的路以后的目标想好你就不会郁闷了~有了目标就有了精力~不说以后的老婆孩子 想想父母也一样啊~你不是就你自己啊~~想想挣了本钱拿本钱在去做点什么~其实有很多的事情做啊~很多东西可以发展的~你在这面正常挣钱正常生活 家里在做点什么也可以进入你滴账户~这样慢慢去发展啊~就算赔了 我们现在还年轻 就当买经验了~继续在挣钱 年轻就是本钱啊~哎说别人~其实我也郁闷~人都孤独吧 看每个人都怎么就面对了~别想哪么多了~~想了也是给自己压抑~还不如去做点什么~~睡觉了~别闲我话多奥~~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31 13: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啦。在国内连车估计都买不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31 16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孤独过后是寂寞 于 2008-10-30 22:14 发表
大家有没想过现在回国发展也许不会输给在日本发展的吗?做煤矿,加油站,办个公司,赚得远比在日本赚得多。。不过在日本混得不好我现在也不敢开口说回去阿OOOOOOO


讲的好轻松
你有多少人脉?郑松岩能搞定的话,还有那么一点点可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 00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籹亻( 于 2008-10-31 03:36 发表
没的抱怨啊 为了生活么~ 6年了啊~其实你得到了很多不是么~只是你自己没发现而已~如果不好的话 或许你也就呆不上6年了~在不然现在也可以回去~可是你决定了么~还有有对不对~如果决定了~你也不会在这里了~人家都说没来日 ...

你说的有道理啊。还是你来的比我还长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 00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鹤 于 2008-10-31 16:45 发表


讲的好轻松
你有多少人脉?郑松岩能搞定的话,还有那么一点点可能

你福州人还是福清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