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575|回复: 1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来日本,得到什么了?后悔了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29 07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来日本6年了?什么也没得到,还是孤孤单单的
我后悔了,可是我没有后路。。。。。
如果让我再选择的话我不会来日本的吧。。
你呢?
6年了,一下就27岁了。老了,
将来我能做什么呢?
不知道[[[[[[[
很迷茫,,,,
就只有一部车
我花了6年的时间。。。。
我很没用吧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孤独过后是寂寞 于 2008-10-29 07:43 编辑 ]
080820_0912~01[1].jpg
080820_0912~02[1].jpg
080820_1052~01[1].jpg
发表于 2008-10-29 07:4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不要这么想
每个人的目的,想法不一样。
最重要是自己觉得值得就好!
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9 07:4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。。目标很多,可实现的很少。。
我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9 07:5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看起来还是福州的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9 08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明显车牌号不是日本吗,lz已经回国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9 08: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鹤 于 2008-10-29 07:57 发表
怎么看起来还是福州的车?

是福州车牌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9 08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milycathy 于 2008-10-29 08:08 发表
很明显车牌号不是日本吗,lz已经回国了?

国内日本来回跑得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9 10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卖车的,鉴定完毕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9 16:2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张是长乐机场吧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0-29 16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