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团支书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山中湖攻略 (更新了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1 13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anderlust 于 2008-10-31 13:23 发表
最后几张是不是328拍的,怎么exif里面显示焦距为0?
328太贵了,成色稍微好点的AF二手的也在10万以上的,超过了我的心理承受能力了。lz用过340没有啊?我发现340要便宜很多很多的。


那几张应该是蔡斯 50 1.4。328拍人像太长了。
我上次在中野FUJIYA看到一个尼康口的图丽AF328,7万3。
340和328可差太多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31 13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10-31 13:28 发表


那几张应该是蔡斯 50 1.4。328拍人像太长了。
我上次在中野FUJIYA看到一个尼康口的图丽AF328,7万3。
340和328可差太多了。


上次看到一个outlet的新品sigma APO328,非数码专用,14万多都没有舍得买呢。pk口的本来就少,一旦出来价格也被人哄抢上去了。
本来还想买个340先代替一下呢,看来也算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1 14: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anderlust 于 2008-10-31 13:49 发表


上次看到一个outlet的新品sigma APO328,非数码专用,14万多都没有舍得买呢。pk口的本来就少,一旦出来价格也被人哄抢上去了。
本来还想买个340先代替一下呢,看来也算了。


说实话,这镜头用处不是很大。不到万不得已,我从来不带着个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31 14:4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NIKON的AF340貌似还是不错。

我经常碰见的一个日本老头用这个镜头拍了不少让我惊叹的照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 17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8-10-31 14:42 发表
NIKON的AF340貌似还是不错。

我经常碰见的一个日本老头用这个镜头拍了不少让我惊叹的照片。


明天看看能不能打到小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