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wanderlust 于 2008-10-31 13:23 发表 最后几张是不是328拍的,怎么exif里面显示焦距为0? 328太贵了,成色稍微好点的AF二手的也在10万以上的,超过了我的心理承受能力了。lz用过340没有啊?我发现340要便宜很多很多的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10-31 13:28 发表 那几张应该是蔡斯 50 1.4。328拍人像太长了。 我上次在中野FUJIYA看到一个尼康口的图丽AF328,7万3。 340和328可差太多了。
原帖由 wanderlust 于 2008-10-31 13:49 发表 上次看到一个outlet的新品sigma APO328,非数码专用,14万多都没有舍得买呢。pk口的本来就少,一旦出来价格也被人哄抢上去了。 本来还想买个340先代替一下呢,看来也算了。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8-10-31 14:42 发表 NIKON的AF340貌似还是不错。 我经常碰见的一个日本老头用这个镜头拍了不少让我惊叹的照片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