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8-10-29 10:50 发表 拍得不错~~ 另外,近日我的328已经卖掉了。。。。 此后专心用手动500/4.5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10-29 10:57 发表 多少钱出的?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8-10-29 11:22 发表 亏了。 带转接环5w。。。[.3891F]
原帖由 wanderlust 于 2008-10-29 11:26 发表 那么便宜啊[.1B0CB7] [.1B0CB7]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-10-29 11:34 发表 看看现在日本股市指数,知足吧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10-29 10:49 发表 这次怎么没来活动呢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10-29 11:35 发表 考虑汇率,似乎也没亏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