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10-10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8-11-25 03:33:07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abpig 于 2008/11/25 03:28 发表 
我也很喜欢蒲公英和绿苔,太美了!下面还有个模特好像陈佩斯戴了头套呢
我也和大家一样,非常稀罕你片子的色调。不过有一点,也许并不是所有的片子都适合这个色调,比如食物。入口的东西一般都不做成蓝色的,包 ...
您可千万别让陈佩斯同学发现了,此人在此潜水很深的.....
啊,那个食物,本来原图色彩有点没对,发红,改来改去老出不了满意的效果,就成这样了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