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社長 于 2008/10/26 17:07 发表 2楼的风车重复了
原帖由 冰冰红茶 于 2008/10/26 17:09 发表 色泽是后期制作的嘛?很稀罕很稀罕。
原帖由 Betteronly 于 2008/10/26 23:23 发表 新手冒昧的问一句,为什么每张照片都那么多斑点(不清晰的感觉), 是专门处理出来的还是转换的时候压缩厉害,还是所谓的iso太高出来的噪点。 请高手明示。。
原帖由 就这样长大了 于 2008/10/27 10:11 发表 楼主,悄悄问一句,怎么能把整张照片照成深蓝色的感觉~~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