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ayfaywere198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金泽三日游(更新完毕,60+P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26 17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色泽是后期制作的嘛?很稀罕很稀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6 18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色彩很浓郁,漂亮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6 22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社長 于 2008/10/26 17:07 发表
2楼的风车重复了
谢谢提醒,我把它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6 22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冰冰红茶 于 2008/10/26 17:09 发表
色泽是后期制作的嘛?很稀罕很稀罕。
有些有后期有些没有,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6 23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冒昧的问一句,为什么每张照片都那么多斑点(不清晰的感觉),
是专门处理出来的还是转换的时候压缩厉害,还是所谓的iso太高出来的噪点。

请高手明示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7 02:5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etteronly 于 2008/10/26 23:23 发表
新手冒昧的问一句,为什么每张照片都那么多斑点(不清晰的感觉),
是专门处理出来的还是转换的时候压缩厉害,还是所谓的iso太高出来的噪点。

请高手明示。。
有些是背景虚化后的效果,有些是我后期时候锐化可能强了点,有一张颓废人像是故意高iso照的.....看得还挺仔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7 10: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悄悄问一句,怎么能把整张照片照成深蓝色的感觉~~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7 23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就这样长大了 于 2008/10/27 10:11 发表
楼主,悄悄问一句,怎么能把整张照片照成深蓝色的感觉~~?
我也是新手,哈哈,如果用特殊的虑镜可以吧,或者后期用软件调整色调,色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31 01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帮顶
LZ不是很专业 初学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 23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前辈的风格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