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12月31号大更新。年末最后一次得瑟,嘿!JJMM看过来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25 16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靴子都好看,就怕我的大粗腿进不去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5 23:3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B1 预定!
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5 23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媛媛in北海道 于 2008-11-25 01:11 发表


恩,短的

打工回来啦


恩哪 短的话就不考虑了 看来它还很有人气呢 呵呵。。
又有人说你象ELLA啦  哈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6 00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孤独一个人 于 2008-11-25 01:41 发表
A10 一直犹豫要不要转的一件黑色毛茸茸ベスト,国内买的Etam的,9.5成新,700yen,转转看。因为北海道的天气,说冷就冷;最那个的是,学校的暖气烧得跟什么似的,男生都有穿短袖的,我穿个毛马甲,,,所以一直没有机 ...


回MM,那个是170的,L码吧
MM考虑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6 01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孤独一个人 于 2008-11-25 14:16 发表
C1 蜂花粉 大连蜂产品公司出品,别的美眉预定完,还有马,剩下的我都要,治豆豆的,先预定3盒


谢谢MM一下子顶了这么多下哈
就不一个一个引用了,
在这儿一下全给你回答了哈
蜂花粉,生产日期是2007年8月20日 保质期18个月,
治痘痘的,这个我可说不好,有人说用这个用好的,我好像不全是因为这个,,,
反正也不贵,MM就先试试看吧,反正是中药,就算不好用也不能吃坏

别的MM只预订一包蜂花粉,还有3包呢,都要吗?怕你喝不完,,,
先给你预订上3盒去痘哈

终于又被说像ELLA啦,谢谢啦哈

[ 本帖最后由 媛媛in北海道 于 2008-11-26 01:2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6 01: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lva-Elva 于 2008-11-25 15:54 发表
A10

想要预定

不知道邮费多少钱。。


要是只这一件的话,240吧
MM要预订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6 01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anta 于 2008-11-25 16:32 发表
靴子都好看,就怕我的大粗腿进不去啊。


皮的倒还好啦,有伸缩性的,我觉得
MM好好考虑一下哈,那个比较沉,邮费可能会小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6 01: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-11-25 23:34 发表
B1 预定!
。。。。。


谢谢MM
给MM预订上了
MM好眼力,我买时不便宜,
现在天冷了,我天天拖着那双米色的,又方便又好看,,,
还打算,要是没人要,过两天就把那个紫的给穿了
还有,那个是MOU的,,,我忘了写了,,小有名气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6 01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媛媛in北海道 于 2008-11-26 01:11 发表


谢谢MM
给MM预订上了
MM好眼力,我买时不便宜,
现在天冷了,我天天拖着那双米色的,又方便又好看,,,
还打算,要是没人要,过两天就把那个紫的给穿了
还有,那个是MOU的,,,我忘了写了,,小有名气,哈 ...


邮费大概多少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6 01: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-11-25 23:46 发表


恩哪 短的话就不考虑了 看来它还很有人气呢 呵呵。。
又有人说你象ELLA啦  哈哈。。


呵呵,你要长的啊,,
问的人倒还蛮多的,呵呵
是啊,可能真的是短发的原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