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媛媛in北海道 于 2008-11-25 01:11 发表 恩,短的 打工回来啦
原帖由 孤独一个人 于 2008-11-25 01:41 发表 A10 一直犹豫要不要转的一件黑色毛茸茸ベスト,国内买的Etam的,9.5成新,700yen,转转看。因为北海道的天气,说冷就冷;最那个的是,学校的暖气烧得跟什么似的,男生都有穿短袖的,我穿个毛马甲,,,所以一直没有机 ...
原帖由 孤独一个人 于 2008-11-25 14:16 发表 C1 蜂花粉 大连蜂产品公司出品,别的美眉预定完,还有马,剩下的我都要,治豆豆的,先预定3盒
原帖由 Elva-Elva 于 2008-11-25 15:54 发表 A10 想要预定 不知道邮费多少钱。。
原帖由 fanta 于 2008-11-25 16:32 发表 靴子都好看,就怕我的大粗腿进不去啊。
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-11-25 23:34 发表 B1 预定! 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媛媛in北海道 于 2008-11-26 01:11 发表 谢谢MM 给MM预订上了 MM好眼力,我买时不便宜, 现在天冷了,我天天拖着那双米色的,又方便又好看,,, 还打算,要是没人要,过两天就把那个紫的给穿了 还有,那个是MOU的,,,我忘了写了,,小有名气,哈 ...
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-11-25 23:46 发表 恩哪 短的话就不考虑了 看来它还很有人气呢 呵呵。。 又有人说你象ELLA啦 哈哈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