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12月31号大更新。年末最后一次得瑟,嘿!JJMM看过来啊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6 00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8-10-25 23:31 发表
都半点啦....怎么还没开始啊...
是东京时间不....


啊啊啊,MM发火啦,,,
不好意思,晚了2分钟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6 01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74多大号???我37的脚,合适就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6 01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仅仅 于 2008-10-25 23:34 发表
46  63  61没人定了我预订^^
mm给我短帐号吧[.1B0CB7]

不知道还记不记的老同学,嘿嘿,你不上片片,俺还找不到你嘞[.2D12E262]


哈哈,你手那么快,当然还没人定了,,,不过你考虑考虑大小哈,我怕你穿大,,,[.785BF7E]

一个电话蹦过来,还得我更新不及时,,,[.62C7A9] 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6 0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77的你想跟大家分享是啥啊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6 01: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61那个衣服下面的黑色衬裙,我狂稀罕。。。给你2条路哈,要么卖给我,要么送给我~~!自由选折,不然电话骚扰你。不停的哈。。。

我睡觉去了,明天起床再找你,安安哦~~~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跳跳 于 2008-10-26 01:07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6 01: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nowlily 于 2008-10-25 23:37 发表
58 HUSHUSH米色风衣,3号,M-L吧,全新带吊牌,1500yen。今年入秋以来已经买了三件米色的风衣了,,,不知道为什么,今年对风衣特别有感觉,,,而且米色是我个人认为最好配的颜色,,跟什么颜色都不冲突。

腰带可 ...


恩,腰带可以写下来的,长度到膝盖吧,,

真人秀明天行吗???稍等等哈,自己照不到后面,,,

这个头型好像广受好评哈,谢谢表扬,,飘飘然ing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6 01: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蝴蝶跳跳 于 2008-10-25 23:43 发表
预定61.里面的衬裙也想要,咋办啊???


你整天就来为难我哈,,,
我好好考虑考虑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6 01: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8-10-26 01:05 发表
77的你想跟大家分享是啥啊.....


貌似分享的是空白啊~~~可能叫我们自己联想去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6 01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蝴蝶跳跳 于 2008-10-25 23:45 发表
65也要~~~谢谢媛媛留给我。。。。挖哈哈


嗯嗯,我忍痛哈,,,

对了,61,你ls的MM先预订了,等我跟她再确认一下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6 01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8-10-25 23:45 发表
66号那件搭配的灰色OP要卖么....喜欢.


不好意思,那件暂时不打算卖,,,我也还很喜欢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