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12月31号大更新。年末最后一次得瑟,嘿!JJMM看过来啊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5 01: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yumi_me 于 2008-10-24 23:45 发表
今天赶上直播了么?


倒是赶上了,有喜欢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5 01: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好会搭东西,支持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5 01: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衣服都小......我打算抢明天地...
明天啥时候更新透露下贝......
PS...那件小羽绒服不会是....吧...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5 01: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
我就喜欢凑热闹
姐姐
今天还更新不了?
问一下哈
靴子什么时候更新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5 01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40 从wanmeiwawaMM那转来的黑色短衬裙,当时转来是500yen,说是全新无吊牌,现在200yen再转。就拿来家试了一小下,发现小。上身类似棉质,裙摆是雪纺,刚好盖住pp,你说我能用来当衬裙吗?
预定2000yen以上的MM也可以白拿这件

mm这件我可不可以先预订这件,要是凑不够2000这件我就买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5 01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8-10-25 01:01 发表
今天衣服都小......我打算抢明天地...
明天啥时候更新透露下贝......
PS...那件小羽绒服不会是....吧...哈哈

喜欢那件小羽绒服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5 01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姐姐 41码是多大啊?国内的码吗?我国内37的能穿不?

57 浅米色胶底防滑矮雪地靴 全新,41码,1200。这双鞋特殊在鞋底是胶底的,防滑很好,现在会遇到2000左右的这种鞋子,底子都不是胶皮的。鞋子内部是单的,与其说是保暖,倒可以说是配衣服用。买的大码是因为舒服,还可以在里面垫鞋垫(去年买了一双40的,舒服,但是底磨坏了,扔了)
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://www.incnjp.com/,本贴地址: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64044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5 13:3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56 再来个小号的,A&F的灰色小T,全新无吊牌,S,450yen。袖子处太短了,我胳膊跟粗,穿着不好看,试了一下。但是棉质手感特好,瘦子穿肯定好看翻了,,,
MM 不好意思  这个还有吗?  也预订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5 14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粉吃小猪猡 于 2008-10-25 01:01 发表
宝贝好会搭东西,支持下


谢谢宝贝儿,,,
多来玩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5 14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8-10-25 01:01 发表
今天衣服都小......我打算抢明天地...
明天啥时候更新透露下贝......
PS...那件小羽绒服不会是....吧...哈哈


是啊,昨天的都是大码,没人要,今天上了个真人秀,发现也挺好看,准备自留,嘿嘿

那件羽绒服是我自己的,从MM那转来的那件被我男朋友抢走了,,,气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