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12月31号大更新。年末最后一次得瑟,嘿!JJMM看过来啊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2 12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8-10-22 02:09 发表
恩...我的先留着...看完你更新再给我邮寄好了..
我不会取消地.放心吧.


好的好的,谢谢MM
敬请关注我的更新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2 12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ingjing001 于 2008-10-22 03:26 发表
我订的13
27
32
35


后2件(32,35)是mm帖子中写的可以作为赠品的,可我的价钱不太够

所以问问mm可不可以作为赠品[.D3AC3] [.D3AC3]


MM昨晚不好意思了哈,原来MM已经预订两件拉,我昨晚实在太累了,眼也花了,说MM只订了一件的话,MM别往心里去哈

32,35MM挑一件便宜的付钱,另外一件赠送,这样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2 12: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キャラ 于 2008-10-22 02:12 发表
裙子都好漂亮 支持下
本來想定的呃,可惜衣柜裝不下了


谢谢MM来支持我的帖子!
我也是因为没地方放了,才转的;也是为了腾出更大的空间放新买的,,,
女人们啊,,,没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2 12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梓木 于 2008-10-22 10:03 发表

我呀,比你短一截吧~咔咔~
mm拍给我看看吧~


好滴,明后晚儿吧,拍好了给MM短信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2 16:3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媛媛in北海道 于 2008-10-22 12:17 发表


MM昨晚不好意思了哈,原来MM已经预订两件拉,我昨晚实在太累了,眼也花了,说MM只订了一件的话,MM别往心里去哈

32,35MM挑一件便宜的付钱,另外一件赠送,这样可以吗?



2个的价钱差不多的,亲爱的[.65F9] [.65F9] [.65F9]

35那个
乳白色背带裙,全新无吊牌,M的,----------薄厚如何?冬天能穿吗?

那就连邮费一共2000吧,mm[.D3AC3] 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2 21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胸小穿33好看吗?要是好看我就预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2 23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想预定41号作为赠品[.D3AC3]
虽然我现在的预定还不到2000.但是我想等你更新就差不多了.呵呵
睡觉去了[.C600A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3 00:3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定3号,排队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3 01:3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35 乳白色背带裙,全新无吊牌,M的,400yen。我比较壮,发现不适合穿这件,哪位比我娇小的MM快来看看。挂件是私物。

排队这个
刚回来 累啊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3 18: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ingjing001 于 2008-10-22 16:34 发表



2个的价钱差不多的,亲爱的[.65F9] [.65F9] [.65F9]

35那个
乳白色背带裙,全新无吊牌,M的,----------薄厚如何?冬天能穿吗?

那就连邮费一共2000吧,mm[.D3AC3] [.D3AC3]



是,那2个价钱是差不多啊,可是我本来是打算单卖的,只是为了感谢大家来订我的yy,才说是送给满一定金额的MM的,[.4AF0B]

35号,中等厚度,不薄,个人认为可以冬天穿[.90BFD]

MM不要难为我,我说过不讲价的,订我yy的MM,我会主动考虑优惠的。[.CA170FA]
前两件衣服有些分量,估计定性外邮费580都挡不住,,,说实话,光是那件大地色两件套连衣裙,2000连原价的一半都不到,,,[.5CA6F3]
我不想因为几件yy跟MM闹别扭还是怎么的,[.7AB0E3] 因为价钱我自己感觉已经不高了,请MM手下留情哈[.1427A9]
邮费我跟MM平摊,这样可以吗?[.EE1B22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