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土P 于 2008-10-17 10:30 发表 我先顶...................
原帖由 土P 于 2008-10-17 10:33 发表 呃.你是我前辈.我还得请教你来着......我一年生 我是想学到大学院.男生嘛不一样.活到老.学到老人生的乐趣
原帖由 江城子恋 于 2008-10-17 10:37 发表 是啊,男生和女生的想法也不一样吧。 我自己心里的天平还是偏向读大学院的。
原帖由 土P 于 2008-10-17 10:40 发表 有啥方向指点下.我还想再多读几年书..理科的偏物理研究的大学院哪边比较好
原帖由 人畜无害 于 2008-10-17 10:43 发表 这种事不能随大流, 我有一个朋友大学毕业的时候也很犹豫, 因为但心考不上一流大手,去上大学院. 毕业以后进了第一流的公司.她也是28就的职. 还有大学毕业后嫌工资低,去念大学院. 毕业没找到工作,只能回国.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