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9月3号更新ANNA SUI鞋子YSL高跟鞋..灰色西装..牛仔马甲.<支持交换啦>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3 23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裙子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3 23: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裙子吧~~~
我爱ZDL 发表于 2009-9-3 23:13

行啊
你那两双鞋我都想要...但是差1000快呢...
你看看我这有什么你想要的?
马甲西服我更新上去照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 23: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
马甲我也超喜欢,胸那就是系不上,勉强系上感觉快喘不上气
那件西服我穿不出风格,要不我也不想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3 23:2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
马甲我也超喜欢,胸那就是系不上,勉强系上感觉快喘不上气
那件西服我穿不出风格,要不我也不想转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09-9-3 23:19

对对
就是那感觉...
无比郁闷啊.
西服正好是我喜欢的类型
无奈啊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4 09: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啊
你那两双鞋我都想要...但是差1000快呢...
你看看我这有什么你想要的?
马甲西服我更新上去照片了
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-9-3 23:17


我只想换一双~~换那双托吧~~剩下的亲选点别的吧~~
行不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4 13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订,还有吗?
也是换来的   穿上刚好 但是袖子那也是紧不舒服  形蛮好看的
1000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4 13: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,忘记问了,
size[.A0112]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4 13:3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想换一双~~换那双托吧~~剩下的亲选点别的吧~~
行不??
我爱ZDL 发表于 2009-9-4 09:01

JM的拖鞋嘛   OK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4 13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订,还有吗?
也是换来的   穿上刚好 但是袖子那也是紧不舒服  形蛮好看的
1000转
豆瓣儿 发表于 2009-9-4 13:13

好的
是ONE SIZE 的
MM预定嘛 预定的话短我你地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4 16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ONE SIZE ,
如果按照M,S,L分,相当于哪个阿?
美女穿上到哪儿,盖PP?

地址待会儿短信美女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