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换裙子吧~~~ 我爱ZDL 发表于 2009-9-3 23:13
哈哈 马甲我也超喜欢,胸那就是系不上,勉强系上感觉快喘不上气 那件西服我穿不出风格,要不我也不想转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09-9-3 23:19
行啊 你那两双鞋我都想要...但是差1000快呢... 你看看我这有什么你想要的? 马甲西服我更新上去照片了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-9-3 23:17
我只想换一双~~换那双托吧~~剩下的亲选点别的吧~~ 行不?? 我爱ZDL 发表于 2009-9-4 09:01
预订,还有吗? 也是换来的 穿上刚好 但是袖子那也是紧不舒服 形蛮好看的 1000转 豆瓣儿 发表于 2009-9-4 13:1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