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9月3号更新ANNA SUI鞋子YSL高跟鞋..灰色西装..牛仔马甲.<支持交换啦>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3 22: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無理我脚好像变大了- -!”崩溃,现在穿22.5会痛死
S4U 发表于 2009-9-3 22:00

人家都长个子你长脚....
你这是什么长法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 22: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34D2.]没看见马甲啊??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3 22: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34D2.]没看见马甲啊??哈哈
我爱ZDL 发表于 2009-9-3 22:14

稍等哈
都快忙不过来了
马上上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3 22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完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 22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发现亲的丫丫那么小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 22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我的那个西装是1000啊
马甲好像也是500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3 22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我的那个西装是1000啊
马甲好像也是500吧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09-9-3 22:53

难不成我记错价格了?
我改了去现在..
MM  你这2件衣服我实在喜欢..
但是你没见我穿上的样子....好紧张呀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3 22:5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发现亲的丫丫那么小~~~
我爱ZDL 发表于 2009-9-3 22:51

啊!!!!
我写了2遍拉
不是我的鞋子....我一姐们儿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 23: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!!!!
我写了2遍拉
不是我的鞋子....我一姐们儿的
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-9-3 22:59


偶没爬楼~~~55~~

找来找去也没找到卖牛仔裙子的人~~要不咱换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3 23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没爬楼~~~55~~

找来找去也没找到卖牛仔裙子的人~~要不咱换了吧
我爱ZDL 发表于 2009-9-3 23:01

换啥??
我没明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