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0o狂奔猪o0 于 2009-2-8 17:11 发表 道歉是没有用的。。看你以后的表现!!!!! 暂时先原谅你。 别一到休息就找事啊。! 在的艘把你休了。 这贴就这么沉了把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kisou58 于 2009-2-8 22:10 发表 那天叫你出来泡,你说怕老婆自己在家寂寞,配着她-,我还想,你可真TM幸福!!!下次你可以出来了吧,对下次我就跟你混了!!!等这你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TokyoRiKi 于 2009-2-18 20:16 发表 哟,学乖了啊,现在。 不错不错,表扬一下~~~~~~~~~~~~~~~~~~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