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更改中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19:4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桂林山水甲天下 于 2009-1-9 02:14 发表
[.AF98EC.] 这是在哪的门口照相啊?



在更衣室里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19:4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9-1-9 04:04 发表

俺觉得她非常的热情啊 不冷


呵呵.....他没有见过我当然不知道了.我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这种感觉冷酷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20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觉得你披肩发好····真的··我爱长发飘飘··嘿嘿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1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le7en 于 2009-1-13 20:52 发表
还是觉得你披肩发好····真的··我爱长发飘飘··嘿嘿···


谢谢.我最近头发又长了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1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不折不扣是个美女
但是感觉那个帽子有点让美女失色
个人感觉   也许是照片效果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2: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appytyz315 于 2009-1-14 01:43 发表
楼主不折不扣是个美女
但是感觉那个帽子有点让美女失色
个人感觉   也许是照片效果问题


我朋友也这么说帽子不好看.我觉的很可爱才买的.而且摸起来也很舒服.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2:3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0o灵儿宝贝o0 于 2009-1-14 01:35 发表


谢谢.我最近头发又长了[.D81A0477.]

不客气有时间和东京版的朋友出来聚会玩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2:4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le7en 于 2009-1-14 02:37 发表

不客气有时间和东京版的朋友出来聚会玩啊


好啊.有时间聚聚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2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0o灵儿宝贝o0 于 2009-1-14 02:01 发表


我朋友也这么说帽子不好看.我觉的很可爱才买的.而且摸起来也很舒服.[.D81A0477.]



帽子是好帽子  
人是美女
但是不代表两者在一块就会有好的效果
楼主戴那个帽子显得有点老气
有点暗淡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4 02:5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0o灵儿宝贝o0 于 2009-1-14 02:42 发表


好啊.有时间聚聚[.134D2.]

2月14号··我们一伙单身的人··组织活动呢···你要是没事就来啊··
不过不太可能你没事··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