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0o灵儿宝贝o0 于 2008-10-16 14:01 发表 也是。。。很久没有看你露脸了。。。怎么想的又上小春了?[.AF98EC.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0o灵儿宝贝o0 于 2008-10-16 14:06 发表 找女朋友啊?单身不好吗?多自由啊[.AAFBA65.]
原帖由 ele7en 于 2008-10-16 14:09 发表 呵呵```单身时间太长就不好了!家里大人催啊````再不找```就被安排相亲了
原帖由 0o灵儿宝贝o0 于 2008-10-16 14:11 发表 不是吧?这年头还有相亲的?服了。。。[.E36A8.] 你今年贵庚?
原帖由 ele7en 于 2008-10-16 14:13 发表 25!相亲很正常吧?能理解家里大人想要孙子的想法````但是我也要爱情啊```哈哈
原帖由 我自横刀香甜笑 于 2008-10-16 14:14 发表 贴的啥????????????? {s:1:biggrin} {s:1:biggrin} {s:1:biggrin}
原帖由 ksy22 于 2008-10-16 14:30 发表 性格美女~~~[em021 [em02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