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更改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16 14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0o灵儿宝贝o0 于 2008-10-16 14:01 发表



也是。。。很久没有看你露脸了。。。怎么想的又上小春了?[.AF98EC.]

呵呵以前有女朋友````现在单身了!很简单的理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6 14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女朋友啊?单身不好吗?多自由啊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6 14: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0o灵儿宝贝o0 于 2008-10-16 14:06 发表
找女朋友啊?单身不好吗?多自由啊[.AAFBA65.]

呵呵```单身时间太长就不好了!家里大人催啊````再不找```就被安排相亲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6 14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le7en 于 2008-10-16 14:09 发表

呵呵```单身时间太长就不好了!家里大人催啊````再不找```就被安排相亲了



不是吧?这年头还有相亲的?服了。。。[.E36A8.]
你今年贵庚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6 14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0o灵儿宝贝o0 于 2008-10-16 14:11 发表



不是吧?这年头还有相亲的?服了。。。[.E36A8.]
你今年贵庚?

25!相亲很正常吧?能理解家里大人想要孙子的想法````但是我也要爱情啊```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6 14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啥啊?

贴的啥????????????? {s:1:biggrin} {s:1:biggrin} {s:1:biggrin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6 14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le7en 于 2008-10-16 14:13 发表

25!相亲很正常吧?能理解家里大人想要孙子的想法````但是我也要爱情啊```哈哈



那到也是。。。加油。。。我困了。。。下了。。。睡午觉。。。。午安。。 [.D2E04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6 14:2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自横刀香甜笑 于 2008-10-16 14:14 发表
贴的啥????????????? {s:1:biggrin} {s:1:biggrin} {s:1:biggrin}


在第一页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6 14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性格美女~~~[em021 [em02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6 14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sy22 于 2008-10-16 14:30 发表
性格美女~~~[em021 [em021



不懂唉。。。性格?[.FD6CDE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