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扁担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★★应朋友的要求,重庆美食大更新★★★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0 18: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重庆 于 2008-10-20 17:48 发表
[.1B0CB7] 着不住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要回重庆!


满意不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0 18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eikousyoji 于 2008-10-20 17:53 发表
好想吃哦~~~但是我嘴巴里的溃疡还没好~555555555555555[.1B7C8D6A30.] [.1B7C8D6A30.]


那就不吃了,喝也可以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0 18:3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斑竹,能不能给我也变成红字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1 12:3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没有人来吃了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1 13: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B0CB7] 吃饭时间,只有再看一遍,解馋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3 01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没流口水是假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
超爱吃辣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0-23 02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3 15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爱琳 于 2008-10-23 01:35 发表
说没流口水是假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
超爱吃辣。。。


重庆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3 15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mnn 于 2008-10-23 02:38 发表
口水流了一面盆了...LZ太过份了



有机会大家一起出来吃嘛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4 15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怀念,虽然不咋健康,味道一级棒[.A3F4F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