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重庆 于 2008-10-20 17:48 发表 [.1B0CB7] 着不住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要回重庆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eikousyoji 于 2008-10-20 17:53 发表 好想吃哦~~~但是我嘴巴里的溃疡还没好~555555555555555[.1B7C8D6A30.] [.1B7C8D6A30.]
原帖由 爱琳 于 2008-10-23 01:35 发表 说没流口水是假的。。。。。。。 超爱吃辣。。。
原帖由 mmnn 于 2008-10-23 02:38 发表 口水流了一面盆了...LZ太过份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