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扁担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★★应朋友的要求,重庆美食大更新★★★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6 19: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a_senior 于 2008-10-16 18:24 发表
我超爱吃辣 哈哈  爽的很



你是什么地方的,还是要回重庆才能吃到真的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6 19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籹亻( 于 2008-10-15 22:15 发表
肚子饿了~~[.5CA6F3]


还可以点菜哈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6 19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unshine_shi 于 2008-10-16 18:42 发表
我看中那个糖葫芦
我不流口水 流唾液可不可以啊


女生都爱吃这个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6 19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人气,我继续更新,你们先吃到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6 19: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扁担 于 2008-10-16 19:16 发表


女生都爱吃这个!!!

我是男的 不过和她一起吃 基本要抢的
买几串也没用 一般买完我拿在手里
吃到想吐 再给她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6 19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庆的糖葫芦 有草莓的吗
多少钱一串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6 19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饿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7 11: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unshine_shi 于 2008-10-16 19:19 发表
重庆的糖葫芦 有草莓的吗
多少钱一串啊

最低的是2块,贵的有15块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7 11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ko 于 2008-10-16 19:57 发表
我饿了。。。。。


都饿了,我也饿了,我马上回重庆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7 11: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还有不有什么好吃的,大家也可以把家乡的美食发上来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