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魔力水晶球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大量化装品更新完毕 短期不在更新 因要搬家又更新1盒蓝寇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11 14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BBL的衣服在在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1 23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定バーバリー的裙裙~但是我不知道欧码38我穿大不大,所以这个周末找个专卖店店试试去~喜欢的亲们排队吧!因为我不敢确定我能穿呢!
还有哦~这个裙子上面有叙述吗?最后的叙述是不是它的?到底多少钱没有看懂....是2500包邮吗?那为什么写了个原价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2 13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备继续上传点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2 18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拉更新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3 15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楼主mm,RMK的那个粉饼是几号的?如果是2号,或者3号我就要了[.1B0CB7]
还有ソニー的那个两色的腮红是膏状的,还是粉状的?预订考虑中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3 16:5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事了真累啊更新完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3 17: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乃 唇彩 1000一个 2个一起1800和下面1000一个的DIOR的唇彩的新旧程度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3 17:2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09# 猫小仙 的帖子

你看我这么多化装品 有时间使用么 都放包包里磨坏了 没怎么使用 就算  7.8成吧 也许多点就少写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3 17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07# 奈何之前 的帖子

是粉状的~~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3 17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,我来捧场了

ユユニャ_034[1].jpg

这个眼线笔是啥颜色?

ユユニャ_089[1].jpg

这个洗面奶多少钱?

ユユニャ_028[1].jpg

这个唇彩的的色号分别是?欧喜欢这个系列,不过已经有4个了,怕买重了.还有新旧程度多少?

嘿嘿,问题有点多哈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