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zxterad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10.12第1页大量更新了,新品贱卖,第3,60页也有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11 15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32,33,1-11,呵呵

就不知道我160,98能穿吗

[ 本帖最后由 rebecca.zr 于 2008-10-11 15:19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1 15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ebecca.zr 于 2008-10-11 15:06 发表
想要32,33,1-11,呵呵

就不知道我160,98能穿吗

32 有弹性的,均码的
33 是中号的,我一次都没穿过
1-11 针织的,也是可以穿的,这件质量很好,不起球的,大方可爱。
我觉得你都能穿的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1 15:5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备今晚更新3双靴子,欢迎大家有时间来看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1 16: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zxterado 于 2008-10-11 15:46 发表

32 有弹性的,均码的
33 是中号的,我一次都没穿过
1-11 针织的,也是可以穿的,这件质量很好,不起球的,大方可爱。
我觉得你都能穿的,呵呵


好的哦,那我先预定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1 16:2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ebecca.zr 于 2008-10-11 16:19 发表


好的哦,那我先预定啦


恩,给你预定上了,谢谢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1 22:2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你周2寄吗  我又想挑了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1 22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005  全新黑色带银线7分裤,花了1000买的     500
22   黑色花纹淑女裙 ,腰围61吧,有弹性     600
1-12 白色绣花外套     500

等我考虑下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1 22:4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rzikame 于 2008-10-11 22:29 发表
我的你周2寄吗  我又想挑了 呵呵


你挑吧,呵呵,我下周2才能给你邮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1 22:4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rzikame 于 2008-10-11 22:33 发表
005  全新黑色带银线7分裤,花了1000买的     500
22   黑色花纹淑女裙 ,腰围61吧,有弹性     600
1-12 白色绣花外套     500

等我考虑下哈

好的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1 23: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靴子更新中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