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rebecca.zr 于 2008-10-11 15:06 发表 想要32,33,1-11,呵呵 就不知道我160,98能穿吗
原帖由 zzxterado 于 2008-10-11 15:46 发表 32 有弹性的,均码的 33 是中号的,我一次都没穿过 1-11 针织的,也是可以穿的,这件质量很好,不起球的,大方可爱。 我觉得你都能穿的,呵呵
原帖由 rebecca.zr 于 2008-10-11 16:19 发表 好的哦,那我先预定啦
原帖由 erzikame 于 2008-10-11 22:29 发表 我的你周2寄吗 我又想挑了 呵呵
原帖由 erzikame 于 2008-10-11 22:33 发表 005 全新黑色带银线7分裤,花了1000买的 500 22 黑色花纹淑女裙 ,腰围61吧,有弹性 600 1-12 白色绣花外套 500 等我考虑下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