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zxterad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10.12第1页大量更新了,新品贱卖,第3,60页也有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0 21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绿光小新 于 2008-10-10 15:13 发表
几经周折,我终于把款付了。请你查收一下吧。

谢谢,我想告诉你一下,赠品那条裤子的腰带裂开了,我就去买了那种专门的胶水想把它粘好 ,没想到没粘好,而且那种强力胶味道很浓 ,我就扔了,没腰带行吗?那裤子本身就很包身,或者你再选一样赠品,对不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0 21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af-leaf 于 2008-10-10 18:22 发表

恩,lz不在,我来回答,能穿。


你真是我的宝啊,什么都知道,正解,呵呵。
下午出去买了两条裙子,很好看的,美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0 2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美咲 于 2008-10-10 12:31 发表
请问,6号黑色风衣冬天也能穿麽?

适合什么季节?


秋天,冬天都能穿 ,不过这件暂时不想卖了,想考虑一下,不好意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0 22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zxterado 于 2008/10/10 21:52 发表


你真是我的宝啊,什么都知道,正解,呵呵。
下午出去买了两条裙子,很好看的,美死了。

少买点吧,你看看你的衣服都多成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1 00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花葬美女看的睡裙样子

口袋特写



牌子和领


挂起来看看



看看面料

领子特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0-11 00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1 00:4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啦,挺可爱的。不过裙子比裤子冷哦。。
请问这个多少钱呀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1 00:4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-10-11 00:47 发表
亲爱的你还更新吗,不更新的话告诉我要转多少
MM在我那儿有订东西吗
好像这次没有是不是

我下周六要回国,所以在那之前我要把交易完成,嘻.


我在你那里定了,我想让你省点,换一下就好了,不要给我钱了,看你也很能败的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1 01: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-10-11 00:48 发表
看到啦,挺可爱的。不过裙子比裤子冷哦。。
请问这个多少钱呀??


这个是我去年12月份2980买的,我也不知道多少钱卖合适,1000会不会贵啊?但是邮费估计要390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1 09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35那个短袖还写我的呢,帮我取消了吧。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