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绿光小新 于 2008-10-10 15:13 发表 几经周折,我终于把款付了。请你查收一下吧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leaf-leaf 于 2008-10-10 18:22 发表 恩,lz不在,我来回答,能穿。
原帖由 美咲 于 2008-10-10 12:31 发表 请问,6号黑色风衣冬天也能穿麽? 适合什么季节?
原帖由 zzxterado 于 2008/10/10 21:52 发表 你真是我的宝啊,什么都知道,正解,呵呵。 下午出去买了两条裙子,很好看的,美死了。
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-10-11 00:47 发表 亲爱的你还更新吗,不更新的话告诉我要转多少 MM在我那儿有订东西吗 好像这次没有是不是 我下周六要回国,所以在那之前我要把交易完成,嘻.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-10-11 00:48 发表 看到啦,挺可爱的。不过裙子比裤子冷哦。。 请问这个多少钱呀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