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aoqi
收起左侧

看看大家考上院生时的年龄!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2 10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30岁以上了、没地方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14: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学毕业就好了,2006年上的修士,24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3: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大家都很早读书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3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是22.。。。今年四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5 16:4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科校友20岁已经在日IT公司工作,做开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9 16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不是很老了..我今年22才国内本科毕业...10月去日本读研究生..怎么着也得24岁才能上修士吧...噶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4 13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语言学校1年半,研究生半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6 17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大家选法比较一致!我好像也类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4-17 11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