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aoqi
收起左侧

看看大家考上院生时的年龄!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23 00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大学毕业那年22岁,工作了四年,今年上院生,是不是很老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9 16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老,这又不是赶着去菜市场,你的工作经历对你来说意义重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 14:5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23岁......选不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5 16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都快25了 才开始准备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1 00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本科5年,硕士3年!明年毕业,岁数26!还想读博,顺利的话30博士毕业!我觉得我博士毕业算年轻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2 10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22……选不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2-23 12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7 14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21……选不了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15: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加个22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16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……
我23岁考上的=  = 为什么没有24岁以下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