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回国了,开心开心,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9 01:5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找工作,有料可 于 2008-10-9 01:53 发表

不好意思,我是我人家是人家,请不要拿我和其他人比


。。。算了
不说什么了
没有人将你和其他人比
只是好奇你的球技
我认识很多人篮球都打得非常棒
了解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9 01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樱桃九熟 于 2008-10-9 01:55 发表


。。。算了
不说什么了
没有人将你和其他人比
只是好奇你的球技
我认识很多人篮球都打得非常棒
了解?

不好意思,心情不太好,所以态度不好,对不起,但是意思还是那个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9 01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找工作,有料可 于 2008-10-9 01:47 发表

jump是什么啊,不是跳得意思吗?

LZ不用在意

Hey! Say! JUMP是日本一个少年偶像团体

看看电视或杂志就知道了

只是在赞你帅就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9 01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找工作,有料可 于 2008-10-9 01:56 发表

不好意思,心情不太好,所以态度不好,对不起,但是意思还是那个意思


嗯,没关系
还是帅哥一个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9 02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觉得可以的,至少真人比照片好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9 03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找工作,有料可 于 2008-10-8 11:21 发表

有句话怎么说来着,善解人只知道法,可能有点不太恰当,小学语文没学好.但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,我的天哪,这么小的事,没必要重复提呀

好象是善解人意吧。。。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
普通话不过关
你老说上海话要被人家排斥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9 03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PS   眉毛形状不错
不过下面杂毛太多了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9 03: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俄。。弄错了。。。。没事~~

[ 本帖最后由 cecca 于 2008-10-9 03:2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9 04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amissa 于 2008-10-9 02:40 发表
lz觉得可以的,至少真人比照片好多了

帅哥,把照片发给我呀,我帮你发上去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9 04:5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喵喵02988 于 2008-10-9 03:12 发表

好象是善解人意吧。。。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
普通话不过关
你老说上海话要被人家排斥饿

愠色,排斥一刚,人家排斥你,你就要改变,那每个人肯定都有自己不同的想法,中有人喜欢你,不喜欢你,但我为自己而活,而不是为别人,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建议,嘿嘿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