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找工作,有料可 于 2008-10-9 01:53 发表 不好意思,我是我人家是人家,请不要拿我和其他人比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樱桃九熟 于 2008-10-9 01:55 发表 。。。算了 不说什么了 没有人将你和其他人比 只是好奇你的球技 我认识很多人篮球都打得非常棒 了解?
原帖由 找工作,有料可 于 2008-10-9 01:47 发表 jump是什么啊,不是跳得意思吗?
原帖由 找工作,有料可 于 2008-10-9 01:56 发表 不好意思,心情不太好,所以态度不好,对不起,但是意思还是那个意思
原帖由 找工作,有料可 于 2008-10-8 11:21 发表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,善解人只知道法,可能有点不太恰当,小学语文没学好.但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,我的天哪,这么小的事,没必要重复提呀
原帖由 jamissa 于 2008-10-9 02:40 发表 lz觉得可以的,至少真人比照片好多了
原帖由 喵喵02988 于 2008-10-9 03:12 发表 好象是善解人意吧。。。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普通话不过关 你老说上海话要被人家排斥饿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