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回国了,开心开心,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8 20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oono 于 2008-10-8 14:55 发表
我有个工作你要不要?时给1200。地点在龟户。晚上6点开始的。详细你可以致电080 6816 1811。工作较简单

你留着自己做吧,没想到还正有上当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8 21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学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8 23: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amissa 于 2008-10-8 21:02 发表
同学。。。。

???????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8 23:3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应该比较适合短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8 23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鹤 于 2008-10-8 23:31 发表
lz应该比较适合短发

你怎么知道,我正有意剪短发,可是刚来日本半年,不知道哪里剪得好,我日语又不好,跟不要说和理发师交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9 00:2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找工作,有料可 于 2008-10-8 20:56 发表

奶油小生大多性格也奶油,你如果有机会看见我额头的疤,你就知道我不是了,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额头有疤的 奶油小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9 00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找工作,有料可 于 2008-10-8 23:06 发表

?????????????????


我是长头发黄毛那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9 01: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amissa 于 2008-10-9 00:28 发表


我是长头发黄毛那个

b班的吗?你怎么知道是我?哈哈哈,现在我想大家隆重推荐这位帅哥,不不不,型男,也不准确,就一个字,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9 01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觉得像谁来着

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9 01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-10-9 01:04 发表
总觉得像谁来着

忘了

说我,还是我那个帅哥同学,我有很多照片,也像过很多人,以前有一段时间,人家说哪个呱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