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11-10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8-11-13 11:48:27
|
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子太有用啦~~我怀孕前感觉有两个牙不太好,老是疼,一怀孕了反而不知道怎么的就好了.现在儿子已经5个月了.最近好象又不大妙啊,疼,使不上劲,怕冷怕热的.好担心啊~不知道是几颗呀有问题啊.以前就知道在日本看不起牙,听大伙这么一说感觉也不是那么可怕啊,不管是费用还是感觉.
不过说实话还有点不好意思呢,虽然一直是每天刷两次,可是还是有牙石,像上面有个朋友说的,还真不大好意思张着大口给别人看呢.儿子打BCG的时候在综合支所做过一个龋齿检查.一人一个口香糖,边嚼边把口水吐到一个小小的容器里,后来又倒到另外一个容器里,里边是有什么东西的,晃一晃看颜色判定口腔环境,最好是粉红色的,最查是黄色的,3人一组,就我一个中国人,结果我的牙色最差啊 感觉很丢国人的脸似的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