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问个关于像素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3 07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オレンジの風 于 2008-10-3 00:11 发表
恩  吼吼    原来像素是这个意思哈


不知道哦,像素大成像好,不过对于相差不多的机器,一般照片是看不出来什末的,我也是瞎说的,哈哈

不过关于平时的人像,要知道镜子是标准的平面,而且有些还带有一定的柔化作用,所以很多镜子中呈现的人像都是非常真实甚至要美化的
而镜头根据凸凹程度和距离多少会有一定的失真,自然不会出现镜子的效果

这个也是瞎说的啊,别当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4 09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和自己象,显示器上看不大出来的话,那只有打印了。效果和dpi有关。显示器一般都是72dpi,想打印清楚,在相机上设置dpi输出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